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四連霸 結果共85筆

  • 觀點/復仇者集結!三巨頭領軍美國男籃 星度更勝京奧「救贖隊」

    Netflix在2022年推出美國男籃於2008北京奧運救贖隊紀錄片,紀錄美國在奧運舞台重返王者的表現。過去4屆奧運美國男籃完成奧運四連霸,不過在世界盃舞台屢次失利,這也讓NBA歷史得分王「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去年就放話要號招史上最強夢幻隊為美國男籃討回世界霸主顏面。美夢隊這次籌組「夢十六」也一改過去幾次的籌組時程,少了集、選訓階段,直接公布12人名單,其中除了詹姆斯外,還有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坐鎮,這三名過去統治NBA超過10年的超級球星;另外9名成員也都入選過NBA明星賽,這是美國男籃夢幻隊相隔28年再度推出「真‧全明星陣容」!
    1天前
  • 圖多/宇宙政大無敵!游艾喆大三元領軍 血洗健行奪四連霸

    112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今(24)日在台北小巨蛋進行公開男一級冠軍賽,由挑戰四連霸的「宇宙政大」政治大學隊上勁旅健行科大,雙方僅首節呈現拉鋸,第二節開始政大一路領先,比賽早早進入垃圾時間,政大頭號球星游艾喆12分、10籃板、11助攻完成大三元,終場政大就以91:59擊退健行,奪得四連霸。 
    2024/03/24 22:16
  • UBA/嚇出冷汗!游艾喆雙十演出 政大險勝虎科四連霸差1勝

    112年UBA大專籃球聯賽四強賽今(23)日在小巨蛋點燃戰火,男子組下午由衛冕軍政治大學對決虎尾科大,雙方全場拉鋸,比賽剩下14秒鐘虎科喬納森還投進三分,讓虎尾僅落後3分,可惜最終仍輸球,終場政大就以83:79擊退虎科,晉級冠軍戰。
    2024/03/23 17:20
  • 觀點/富邦勇士挑戰四連霸告急 內憂外患恐連季後賽都沒得打

    PLG第四季賽程已經超過一半,過去三年成功寫下三連霸王朝的臺北富邦勇士在本季面臨巨大挑戰,賽季前22場以11勝11敗勝率剛好五成,雖然距離賽季結束還有將近一半的場次,而且在賽季中相當消耗體能以及增加球員受傷風險的東超賽程已經結束,看起來勇士將要為挑戰四連霸做出衝刺,不過現階段勇士還是得面臨到三大隱憂,這都可能會讓過往被認為「季賽養生;季後賽殺生」的勇士在本季如電影《羅根》中遲暮金鋼狼般的悲劇收尾。
    2024/03/01 15:54
  • NBA/金牌老將無緣夢幻隊!總監認「情況特殊」:有更重要的事

    在奧運男籃項目奪下四連霸的美國,擬由聯盟門面詹姆斯(LeBron James)集結「復仇者聯盟」親征巴黎奧運,以報去(2023)年美國男籃在世界盃止步殿軍的一箭之仇,而《ESPN》公布的41人大名單中,除了詹姆斯、杜蘭特(Kevin Durant)等功勳老將之外,柯瑞(Stephen Curry)的首度加盟也別具意義,不過卻不見格林(Draymond Green)的身影。
    2024/01/25 10:37
  • 中職/金手套名單揭曉!王威晨連5年獲獎 江坤宇4連霸

    2023中華職棒Gamania橘子集團金手套獎名單揭曉,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入圍名單也同布出爐,今年有6位選手蟬聯金手套獎項,王威晨連續五年獲獎,江坤宇金手套四連霸,郭天信完成三連霸,范國宸、李凱威、陳傑憲則是二連霸。
    2023/11/14 16:16
  • PLG/林書緯開幕戰全能表現 力壓哥哥林書豪榮登首週MVP

    PLG上週上演開幕戰,由尋求四連霸的台北富邦勇士對上新北國王,和平籃球球館滿場7000名球迷進場力挺,最終新北國王在「林家兄弟」林書緯19分、2籃板、5助攻、5抄截,林書豪21分、7籃板、6助攻帶領下,成功以96:89踢館成功,搶下首勝,林書緯也脫穎而出,拿下聯盟第一週單週MVP。
    2023/11/14 15:35
  • 「林家兄弟」聯手轟40分 新北國王勝富邦勇士

    PLG今天(11/11)上演開幕戰,由尋求四連霸的台北富邦勇士對上新北國王隊,和平籃球館湧入滿場七千名球迷,一睹林書豪、林志傑的「豪獸對決」,最終在林家兄弟搭配下,聯手攻下40分,國王隊最終以96:89踢館成功,搶下首勝。
    2023/11/11 22:52
  • PLG/林書豪21分全能領軍 新北國王踢館成功搶開季首勝

    PLG今(11)天上演開幕戰,由尋求四連霸的台北富邦勇士對上新北國王,和平籃球球館滿場7000名球迷進場力挺,一睹林書豪、林志傑「豪獸對決」經典戲碼。上半場結束,新北國王以49:39領先10分,第三節富邦勇士展開追分戰雙方比分互咬,在林書豪21分7籃板6助攻帶領下,新北國王最終以96:89踢館成功,搶下首勝。
    2023/11/11 19:20
  • 比外遇更要命!趙天麟小三爆「統戰成員」 邱毅連3問嗆踹共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外遇大陸籍女子長達10年,儘管他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四連霸夢碎,妻子丁雅婷也發聲力挺,不過桃色風波仍持續延燒。前立委邱毅起底趙天麟小三的身分,名字為張晴,1987年生,曾在夜總會當小姐,更是重要統戰組織的成員,親密合照總數在三位數以上。不過相較於婚外情,邱毅連拋出3個問題,要求趙天麟說明有無涉及政治滲透、洩漏機密等安全問題。對此,趙天麟今(26)日回應,已經退選為事情負責,沒必要胡亂揣測女方背景,都是莫須有事情。
    2023/10/26 10:50
  • 快訊/趙天麟退選立委!「她」上陣救火呼聲高 黃捷回應了

    即將力拼四連霸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被爆出婚外情震驚外界,為了止血昨(24日)晚間趙宣布退選立委,如今距離選舉不到百日,民進黨換誰上陣成為熱烈的討論話題,其中地方最熱議猜測替補人選,傳出是由高雄市長陳其邁推薦入黨,有知名度的市議員黃捷來上陣救火,對此黃捷上午也做出回應。
    2023/10/25 09:44
  • 趙天麟認婚外情!網路聲量破萬 「2綠委」躺槍登關鍵字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驚傳婚外情,即便他發聲明,此事是過去式,並已獲得妻子原諒,但仍為他2024立委四連霸連任之路增添變數。截至今(24)日早上11點,趙天麟11個小時的網路聲量已破4.7萬筆,遠遠超過近一週累積聲量。
    2023/10/24 13:16
  • 民進黨掰了?郭正亮曝「高雄這選區」恐變天:她有機會贏

    2024年立法委員選舉將於2024年1月13日登場,高雄市立委第三選區(左營、楠梓區)民進黨現任立委劉世芳以健康因素不再競選連任,民進黨徵召三連任的市議員李柏毅對上國民黨四連霸市議員李眉蓁。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2020立委選戰是因為郭新政跟國民黨前立委黃昭順有過節,就故意去選,郭新政拿到10%,當時劉世芳拿約43%當選,黃昭順則拿到37%。他認為,這次第三選區國民黨很有機會當選,李眉蓁在該選區還是有相當的戰力,加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應會努力幫李眉蓁站台。
    2023/10/23 11:42
  • 贏台灣不再輕鬆!韓打者認比想像強 點名「長髮投手」難對付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中華隊不敵南韓於金牌戰落敗、讓對方完成四連霸壯舉;作為本場比賽的先發投手,林昱珉賽後自責落淚,後援上陣的劉致榮也坦言希望能為隊友多做些什麼,讓球迷心疼不已。而中華隊本屆賽事雖然無緣摘金,但在整個系列賽的強勢表現,也獲得各界的讚聲,作為兩度交手的強敵,南韓隊當家外野手崔智訓也坦言,台灣的實力比想像中更強。
    2023/10/12 20:53
  • 觀點/中華卡彈! 林子偉續扛二棒讓人疑惑 投手未來讓人期待

    中華隊在7日的亞運棒球金牌戰,碰上小組賽曾4:1贏球的韓國隊,中華隊繼續推出「抗韓英雄」林昱珉掛帥先發,他也繳出不錯的投球表現,加上後援的劉致榮4局無失分,中華隊投手群依舊展現強大的壓制力,無奈打線還是持續「卡彈」,整場只有3人敲出安打,中華隊終場就以0:2輸球,韓國也順利完成亞運四連霸。
    2023/10/07 21:25
  • 杭州亞運/劉致榮再見三振!中華隊4分完封南韓 締33年隊史里程碑

    2023杭州亞運,中華隊棒球第二戰對上韓國,在維持首戰打線順序的情況下,由左投林昱珉掛帥先發、捕手搭配林家正,迎戰韓國右投「火球男」文東柱;面對「全職業陣容」尋求四連霸的南韓,中華隊也將力拚隊史33年來首次的「對南韓隊跨屆二連勝」,前一次勝利是在2018年的雅加達亞運。最終中華隊以4:0完封南韓,取得首次亞運對戰南韓跨屆2連勝。
    2023/10/02 18:49
  • 亞運棒球/申皓瑋連2屆參戰 李灝宇拼接班國家隊內野

    亞運棒球項目預賽即將在10月1日開打,中華隊首場將面對資格賽的勝隊,2日則是碰上力求免役、想完成四連霸的韓國隊,3日則是面對實力相對較弱的香港隊,預期中華隊要晉級四強問題不大,複賽最有可能的對手會是中國隊和日本隊,期待中華隊能夠過關斬將,順利抱回金牌。
    2023/09/29 15:37
  • 亞運/U18金牌世代出征杭州 鄭宗哲、陳柏毓強力出擊

    杭州亞運中華成棒代表隊的首場比賽,將在10月1日舉行,2日將會碰上此次「奪冠大熱門」韓國隊,這場比賽也受到台韓球迷相當大的關注。中華隊這次陣中擁有17名職業球員,全隊目標只有一個,就是要奪回「睽違17年」的亞運棒球金牌,力阻韓國完成「亞運棒球四連霸」。
    2023/09/22 10:33
  • 亞運/韓國愛用「強力左投」戰台灣 李義理成最大假想敵

    杭州亞運將在今(2023)年9月23日舉行開幕式,而棒球則一直是台韓民眾都相當關注的賽事,中華隊本次徵召17名職業球員加入陣中,為近10年最多的一次,但韓國隊也不遑多讓,派出25歲以下的全職業明星隊出戰,包括3位年齡限制外的「外卡球員」,完成亞運棒球四連霸是這支韓國隊唯一的目標。
    2023/09/15 10:16
  • PLG/富邦勇士續約塞瑟夫 和辛特力成隊史最久洋將

    臺北富邦勇士連續三年稱霸PLG聯盟,功不可沒的主力中鋒塞瑟夫(Ihor Zaytsev)總是沉默主宰、帶給團隊龐大的貢獻,球團今(23)天宣布與塞瑟夫正式完成續約。塞瑟夫將邁入效力勇士的第四個賽季,與辛特力共同成為隊史效力最久的洋將,2023-2024 賽季將一同挑戰PLG四連霸及EASL東亞超級籃球聯賽。
    2023/08/23 12:20
  • 觀點/「最強外籍生」有望闖NBA 莫巴耶適合國內虐菜還是轉戰海外?

    在林彥廷西進CBA後,政大是否有機會在明年UBA完成四連霸值得關注,最近的WUBS世界大學籃球系列賽他們用行動做出了回應,除了擊敗NCAA一級的瑞德佛大學外,在冠軍賽也以6分之差擊敗地主日本的白鷗大學獲得冠軍,外籍生「隊長」莫巴耶以單場30分的成績拿下MVP,賽後表示自己的目標就是NBA,不少網友也喊話中華籃協趕快歸化他,莫巴耶真的有辦法挑戰NBA嗎?為什麼歸化名單遲遲不見他的身影?
    2023/08/19 11:37
  • 傳國民黨「禮讓蔡壁如」單挑蔡其昌 侯辦發言人:已滿確定的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雖然在去年台中市長選舉失利,但他深耕台中第一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多年,明年2024將挑戰四連霸。而先前幾次立委選舉,蔡其昌都以超高得票率贏過對手,這次國民黨也遲遲未提出人選,外界也開始謠傳,今年國民黨可能會「禮讓」蔡壁如。對此,侯辦發言人、台北市議員柳采葳也發聲回應。
    2023/07/13 17:21
  • 三連霸!富邦勇士雙層巴遊行 粉絲挺:邁向4勝

    富邦勇士隊奪下PLG總冠軍三連霸,今天(24日)舉行勝利遊行,球員、啦啦隊搭乘雙層巴士出發繞信義區,不少粉絲在旁邊一路跟隨,甚至信心喊話說要邁向四連霸!而賽後球團也決定頒發3000萬元獎金,總教練笑說,應該會拿來還房貸。
    2023/06/24 18:14
  • 回應落跑質疑 侯友宜提五星市長「四連霸」:市民很肯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7)日前往黨中央與中常委們吃飯。對於新北市長任內跑去選總統、外界「落跑」質疑,侯友宜表示,謝謝中常委採取徵召方式,同意讓他為國家利益承擔挑戰,他也願意面對外界責難與不同聲音。侯也提及,他是四連霸的五星市長,至今新北市民都非常肯定市府團隊辛苦,所以他要還給市民更多,民進黨做不到的就讓他來做。
    2023/06/07 13:13
  • 學生外籍球員 增加大專籃壇勢力板塊漸波動

    這幾年,UBA大專籃球聯賽,有許多外籍生球員加入,這些外籍生球員大多人高馬大,甚至越來越多外籍生,具備著不錯的實力,現在有不少學校,擁有三到四名外籍生。今年創下三連霸的政治大學,本土實力就非常堅強,現在隊上更擁有實力強大的外籍生莫巴爺,對於拚四連霸,有很大機會。另外上屆四強中,唯一全本土的台灣師大,則是希望能有相關的規範,能限制外籍生數量跟上場時間,維持競賽平衡。
    2023/06/03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