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態度逆轉?稱未號召韓粉上凱道 杏仁哥:全力支持蔡總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0 0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09:10
一向力挺韓國瑜的支持者杏仁哥,9日開直播時突然宣布,不參加13日凱道的抗議活動了。(TVBS資料示意圖)
一向力挺韓國瑜的支持者杏仁哥,9日開直播時突然宣布,不參加13日凱道的抗議活動了。(TVBS資料示意圖)

先前一向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杏仁哥,由於6日遭市民投票罷免,加上當天晚間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的事件,因此號召民眾在於本週六、日(13、14)日前往總統府前抗議。不料9日下午,他卻開直播表示,由於時間關係,不會參與凱道集會,之後更改口凱道活動與韓國瑜及罷免無任何關係,晚間甚至還表達「我想這一次,我要支持蔡總統了。」

杏仁哥在臉書表示,613凱道活動自己並未號召韓粉上街抗議。(圖/翻攝自杏仁哥臉書粉專)

 
先前有挺韓團體在臉書粉專發言,「替天行道!打倒喪盡天良冥盡黨。」號召所有支持者在13日下午,一起上凱道並到總統府前抗議,還表示已經取得合法路權,希望所有韓粉站出來,共同幫韓國瑜討公道,並追悼許崑源議長。

一向挺韓不遺餘力的杏仁哥,也在個人臉書粉專轉發相關訊息,更提倡「杏仁哥聲援-台灣不能只有一種聲音,不能有兩套標準。請全台各地有志之士,前往聲援。讓我們集中火力在6月13當天下午2點30分,如影隨形~遍地開花~替天行道~推翻暴政!假博士滾下台!韓粉勇敢站出來!還韓國瑜公道!追悼許崑源議長!」

就在發文沒多久,杏仁哥把該篇文章刪除,接著開啟直播,並且發表聲明「關於613凱道集會,本人無法前去,但尊重民主表現。」接著還分享1張圖片,上頭寫著「鄭重澄清!6/13凱道活動與韓國瑜及罷免案無任何關係!請媒體及網軍勿再帶風向誤導視聽!杏仁哥並未號召613上凱道抗議!」更留言「請大家幫我廣傳分享,謝謝。」

 
同日晚間,杏仁哥再度發文,表示自己要全力支持蔡英文總統。(圖/翻攝自杏仁哥臉書粉專)

9日晚間10點半左右,杏仁哥再度於臉書發文,內容提到「我想這一次,我要支持蔡總統了,為台灣護主權,我支持,更希望蔡總統也能登釣魚台,守護我們的主權。蔡總統加油,我全力支持。」他更分享本台TVBS「捍衛釣魚台,宜縣邀總統登島掛門牌」的新聞,之後還在底下留言「真好,難得我的留言板,有這麼少的綠網軍來洗板。」

看不到臉書貼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韓粉#杏仁哥#凱道#蔡英文#總統#許崑源#議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2115

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