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杏仁哥 結果共60筆

  • 「2024絕不投他!」 挺韓大將脫口爆驚人內幕:忘不了4年前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態勢抵定,國民黨推出「侯康配」搭檔,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賣力輔選,堪稱「最強助選員」。而身為鋼鐵韓粉的挺韓大將「杏仁哥」,昨(7)日脫口爆出驚人內幕,直言「2024絕不會投他!」
    2023/12/08 07:51
  • 詐欺累犯冒名佛光山!招商詐騙近百萬 直播主也受騙

    高雄佛光山,每到春節都會有大型煙火和市集活動,攤商為了搶商機,提早卡位報名,沒想到卻落入陷阱。有一名詐欺累犯,就是假借佛光山的名義,對外招商,至少50人報名,匯款超過70萬,連知名直播主都受騙。而台南白河木棉花季,每年2月都有農夫市集,也有人用招商名義詐騙。
    2022/01/09 21:25
  • 三級警戒還群聚 杏仁哥FB致歉:訊息得知太慢恐挨罰30萬!

    昨天(19日)全國進入三級警戒,韓粉直播主杏仁哥,開直播和其他韓粉們聚餐,算一算總共七個人,在吃飯時都把口罩拿下來,這也違反室內5人以上的規定,高雄市衛生局調查屬實後,將會對杏仁哥開罰6到30萬,而事隔一天杏仁哥已經把影片下架,並在臉書致歉,說太晚知道訊息,不良示範會檢討改進。
    2021/05/20 14:48
  • 揪女網紅直播多人吃飯恐挨罰 杏仁哥深夜發文道歉

    國內新冠疫情炸鍋,連續5天本土個案破千例,指揮中心昨(19)日緊急宣布全台升級為第三級警戒,室內禁止5人以上聚會。不過挺韓直播主杏仁哥昨晚揪直播主高鈞鈞開直播,與至少7人同桌吃飯恐違傳染病防治法。對此,杏仁哥深夜道歉。
    2021/05/20 09:24
  • 韓粉互打!林佳新被砸車 杏仁哥、1里長遭起訴

    高雄內門區瑞山里謝姓里長,去年11月和杏仁哥,涉及聚眾鬥毆,因為不滿雲林菜農林佳新,涉嫌找人砸他的座車,還打傷林佳新的朋友,案件告上法院,橋頭地檢署在27日,起訴謝姓里長和杏仁哥,不過三人都曾經是韓粉,竟然演變成韓軍互打,不過詢問謝姓里長和杏仁哥,都否認和鬥毆事件有關,也都自稱是證人,希望法官還他們清白。
    2021/04/27 21:39
  • 岳父元旦病逝 韓國瑜「首發聲」韓粉全看哭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雲林縣前議員岳父李日貴元旦病逝,享壽85歲,李家低調在雲林西螺埔心老家治喪。挺韓的杏仁哥昨(4)日和挺韓人士去雲林捻香,也轉達韓國瑜夫婦對支持者們的話。
    2021/01/05 07:51
  • 罷捷二階衝刺!韓粉憂「糧草不足」急響應 最新進度曝光

    高雄市議員黃捷陷入罷免危機!民間團體「鳳山清捷行動本部」於9月25日宣布罷免二階段正式啟動,將爭取送出4萬份以上的連署書,今(15)日「罷捷總部」也將於衛武營都會公園、五甲肯德基旁擺攤。罷捷總部發起人徐尚賢表示,目前仍需大家支持罷捷小物、多提供糧草,消息曝光後,吸引許多韓粉響應。
    2020/10/15 17:30
  • 議會場外4場陳抗 陳其邁選後首場報告失焦

    高雄市長陳其邁,7日上午到議會進行選後首次的施政報告,不過場外意外比場內熱鬧,包括有獨立總工會要陳情勞工權益,也有杏仁哥帶領群眾要抗議美豬,還有基進黨到場開記者會,甚至議會自己也舉辦吃香蕉挺蕉農的活動。
    2020/10/07 13:50
  • 等了15年!議會開幕式 陳其邁「市長」參加

    高雄市長陳其邁當選後的首次議會會期,今天舉行開幕式,而這也是繼15年前代理市長後,陳其邁再次到議會,施政報告7日正式展開,韓粉杏仁哥先放話,將針對美豬議題陳情,茶行酒店糾紛案,突顯治安問題,究責向上到分局長被調動職務,陳其邁表示該換就要換。
    2020/10/06 13:21
  • 還要忍嗎?政府開放瘦肉精美豬 杏仁哥怒:該起風了

    蔡英文總統在上月28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將自明年起,開放含有瘦肉精萊克多巴胺的美國豬肉,以及月齡30個月以上的美國牛肉進口到台灣,該消息一出引發國內意見正反兩極。其中反對者認為這有食安疑慮,當時衛福部長陳時中還跳出來表示,「正常狀態下美豬吃好幾輩子都不會有問題。」對於政府的態度,杏仁哥在臉書發文反問「我們還要再忍受下去嗎?」
    2020/09/03 16:02
  • 「告別韓流」遭出征 林為洲:不能靠單一力量

    立委林為洲昨天(8/16)在臉書,發文說要告別韓流,引發許多韓粉不滿,湧入粉專灌爆留言,今天他出面澄清,是要大家別再回顧2018的榮耀,要爭取更寬的光譜支持,但死忠持者像是杏仁哥,仍然對林為洲的言論很火大,跟韓國瑜私交很好的謝龍介,也急忙幫緩頰。
    2020/08/17 19:25
  • 藍組發會主委傳為敗選辭 葉壽山避談快閃

    國民黨今天上午召開敗選後的第一次黨務會議,秘書長李乾龍跟其他主管都將齊聚,檢討這次敗選的原因,傳出李乾龍將請辭負責,不過被主席江啟臣慰留,另一位向平面媒體表明願意下台負責的組發會主委葉壽山,今天遇到媒體就避談敗選議題,直接快步上樓開會。
    2020/08/17 13:31
  • 終「菊」之戰 藍砸圈票處、綠轉移陣地投票

    監察院人事同意權來到最終投票回合,國民黨率先出招,砸毀圈票處,引爆藍綠衝突,但民進黨也不是省油的燈,轉移陣地換一個投票處繼續進行,議場整個早上吵成一團,不過在場外也不平靜,杏仁哥帶頭想衝進立法院,最後被警方壓制,帶離現場。
    2020/07/17 14:20
  • 「別讓嫖蟲笑我們」杏仁哥號召罷免 陳致中回應了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引發各地罷免戰火!韓粉「杏仁哥」14日喊出,要罷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議員陳致中,並點出「貪汙的家庭」、「嫖妓的議員」等原因,認為罷免陳致中有著絕對的正當性。對此,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也做出回應了。
    2020/06/15 08:43
  • 快訊/挺韓杏仁哥宣戰 成立陳致中罷免連署站

    不滿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挺韓的杏仁哥吳育全,今晚(6/14)透過臉書,公布罷免民進黨市議員陳致中的連署站地點,號召前鎮、小港罷起來,陳致中深夜回應,如果因為堅定罷韓就要被罷,他不會後悔,更不會改變。
    2020/06/14 23:31
  • 因果報應!杏仁哥曝罷免最終名單 韓粉怒喊「全面開戰」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日前遭罷免,引發各地掀起罷免聲浪。向來挺韓的杏仁哥今(14)日在臉書公布4張罷免圖卡,直接點名4名民代。韓粉高喊,「全面開戰啦!國民黨被修理成這樣哪有不還手的道理!」
    2020/06/14 16:06
  • 韓粉分道揚鑣?杏仁哥:無法上凱道很抱歉.心在一起

    民主監督聯盟發起號召613上凱道行動,卻傳出韓國瑜勸退主辦單位,挺韓大將杏仁哥也改變主意不去了。總召集人黃正忠今(11)日表示「韓國瑜、杏仁哥沒有GUTS就不要講話,他今天起不是韓粉,他是中華民國粉」。對此《T台政經話》即時與杏仁哥對談,針對突然宣布不上凱道,杏仁哥表示「當初覺得國民黨終於有人對蔡總統的論文事件而站出來,我很佩服,所以第一時間發文號召眾人參加,這種心情至今未變。真的感到很抱歉,因尊重許崑源議長的家屬,許議長的夫人呼籲放下仇恨,在議長治喪期間,無法前往感到很抱歉,但我的心與他們站在一起。」
    2020/06/11 18:11
  • 轉型英粉? 杏仁哥赴民進黨喊支持蔡總統

    大韓粉杏仁哥,真的不當韓粉該當英粉了嗎,他不但要大家不要再把他貼上韓粉標籤,更跑到民進黨中央樓下靜坐,直說要支持民進黨支持蔡英文,還呼籲不要再鬥爭,要藍綠大和解。
    2020/06/10 20:41
  • 不忍了!杏仁哥衝民進黨黨部 「支持蔡英文」原因曝光

    先前一向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杏仁哥,昨(9)晚發文為捍衛台灣主權,這次要支持總統蔡英文登釣魚台。他今(10)日下午和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更衝到民進黨黨部,並高舉「釣魚台是我們」的看板。
    2020/06/10 15:47
  • 憂挨貼「鬧事」標籤 挺韓者上凱道意見分歧

    韓國瑜的支持者對於要不要上凱道,各方意見似乎出現分歧,有人認同不要再被貼上負面標籤,但負責幫忙申請路權的召集人相當不滿,認為不去抗議的話,真的會被人看不起。但韓國瑜支持者的身分認同似乎有點改變,大多現在都稱自己是「中華民國支持者」。
    2020/06/10 13:03
  • 轉型? 杏仁哥直播:不要把我冠上韓粉名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解職,始終力挺他的支持者杏仁哥,9日晚間開直播時卻要大家不要再幫他貼上韓粉標籤,甚至還在臉書PO文支持蔡英文,不想再跟韓粉畫上等號,讓外界好奇是否要轉型,不過杏仁哥否認,只是單純不想因為個人行動,傷害到韓國瑜,至於他的下一步,則等待議長許崑源公祭後再作規劃。
    2020/06/10 12:45
  • 態度逆轉?稱未號召韓粉上凱道 杏仁哥:全力支持蔡總統

    先前一向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杏仁哥,由於6日遭市民投票罷免,加上當天晚間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的事件,因此號召民眾在於本週六、日(13、14)日前往總統府前抗議。不料9日下午,他卻開直播表示,由於時間關係,不會參與凱道集會,之後更改口凱道活動與韓國瑜及罷免無任何關係,晚間甚至還表達「我想這一次,我要支持蔡總統了。」
    2020/06/10 09:04
  • 替韓國瑜討公道! 韓粉搶路權周末上凱道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支持者不滿韓國瑜被罷免,號召韓粉們這個周末到凱道集結,誓言要替韓國瑜討公道,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表示,該案目前在審理中,但他沒辦法說對方不理性就不准案子通過,言下之意,通過機率很高,而韓粉杏仁哥也在臉書幫忙動員,不過他說他不會參加這場活動!
    2020/06/09 20:43
  • 尊重韓國瑜決定!杏仁哥突宣布「不參加凱道集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通過,再加上高雄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今(9)天杏仁哥號召群眾於本週六、日(13、14)日前往總統府前抗議,不過稍早杏仁哥突然開直播表示,由於時間關係,不會參與凱道集會,不過他仍尊重民主表現。
    2020/06/09 19:56
  • 韓提「尊重民意不提訴訟」 杏仁哥:613不會去凱道

    高雄市長罷免案6日通過,再加上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高雄市近期失去府會與議會兩位家長,不少支持者大受打擊,紛紛在網路上抒發心情,也有人號召6月13日要上凱道抗議。針對此事,《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即時與杏仁哥連線,杏仁哥強調「活動不是由『 韓粉』發起的,我們尊重民主,但若是要以韓市長或是許崑源的名義來發起還是有些不妥。稍早韓市長也有發文,我也希望韓國瑜能好好休息一段時間,613凱道活動並非韓粉發起的,有邀請我們感到非常感謝」。
    2020/06/09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