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藍營停權2年 徐正文嗆:黨內搶功第一打自己人最行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9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9 10:38
國民黨考紀會8日開會決議,將徐正文處以停權2年的懲處。(TVBS資料圖)
國民黨考紀會8日開會決議,將徐正文處以停權2年的懲處。(TVBS資料圖)

國民黨8日召開考紀會,會後決定開除前移民署長謝立功的黨籍,另外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和中央委員徐正文,則是遭停權2年的處分。其中徐正文得知結果後在今(9)日上午在臉書發文,表達對國民黨「真的很失望」,還嗆聲「黨內搶功第一,打自己人最行。」

徐正文在今(9)日上午6點多於臉書發文,「你通知了我,我不去是我的問題,如果不通知就是你國民黨掌權的人問題!」他提到得知遭國民黨停權2年,昨晚聚餐時友人替他打抱不平,甚至還當眾打給黨主席江啟臣,「為什麼徐正文救人,是大家的英雄,還被停權?」

 

徐正文在臉書痛批國民黨。(圖/翻攝自鋼鐵俠徐正文臉書粉絲團)

沒想到主席回答說,「這是上任及考紀委員會決定的,他沒有辦法!」在座所有人都聽到這段話。徐正文表達遺憾之外,並認為先前黨內一直罵民進黨獨裁一言堂,沒想到自己黨內某些人也是這樣,考紀會可以不走程序,通知當事人答辯,就這樣直接判決有走程序正義嗎?更讓他不滿的是,「而且公佈時間點在近晚上,太誇張了,一般都會在截稿下午三點前,是別有用心。現在這黨動不動警告大家要停權或開除黨籍?」

徐正文還提到,國民黨這個黨本身並沒有錯,錯的是掌握權柄的人,「行使不公義,如何帶領民眾去制衡執政黨??連民進黨都沒有這樣,都是槍口對外,反觀黨內搶功第一,打自己人最行。」最後徐正文感嘆「這是我們國父孫文創立的國民黨?唉,黨魂呢?真的很失望!」

 
同樣遭國民黨停權2年的李來希,則在8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除了表示自己也未收到通知去答辯之外,自己也沒黨職更為行使過黨權,但「國民黨飛黃騰達時從未想到我們,國民黨落難時,需要衝鋒陷陣走在第一線時,從來沒少過我這個人。」

李來希接著說,「我的發言只代表我個人,從未諉稱黨的立場,各人造業各人當,既不攬功也不諉過,國民黨不需要把黨員個人行為舉止全往身上攬,否則幾十萬黨員中作奸犯科,甚至強姦殺人者,難不成國民黨也要一個一個抓出來開除黨籍?撈過河管過界了!」

李來希在得知遭國民黨停權2年後也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李來希臉書)

李來希還說,自己其實與國民黨的關係非常淡,幾乎忘了它的存在;儘管民進黨高層對他恨得牙癢癢的,但始終拿他沒轍,不料國民黨卻糊里糊塗地上了賊船,配合敵人使盡力氣砍殺自己人,毫不手軟。

李來希更感嘆,「自古名將很少死於征戰,最後多半死於宮廷後院,歷史殷鑑,難道這輩領導國民黨的人不懂嗎?身為一介退休老翁與國民黨忠貞黨員,臨老有此一劫,雖然出乎人生預期,無求無畏,只是感嘆要跟半生為伍的國民黨為友好難,與他為敵卻是一朝一夕間的事,奈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徐正文#李來希#謝立功#移民署長#停權#開除黨籍#孫文#考紀會#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592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