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小吃命案警方喉嚨襄理幼兒園畢旅NCC立委特斯拉救命無套
  • 搜尋:

    移民署長 結果共88筆

  • 移民署遭闖入? 男疑闖辦公室待兩天一夜

    移民署傳出,遭陌生男子闖入,甚至進到正副署長辦公室內遊蕩兩天一夜,對此移民署澄清,闖進裡面的是街友,被發現時是把自己反鎖在廁所裡面,強調他都在公共區域沒進到管制區,但可以進到裡面過夜,卻沒有報警,直接讓人離開,維安問題也引發討論。
    2024/01/22 18:47
  • 生前交友廣闊!李世聰弔唁會首日 連勝文、邱豐光親到場

    殯葬天王、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2013年便以8.5億美元,相當於台幣255億元身家,躍進《富比士》台灣富豪榜第41位,同時也全球首位靠著殯葬業登上《富比士》的企業家。然而這個月8日龍巖集團發表聲明指出,李世聰逝世,圓滿結束一生,於今(15)日在龍巖集團汐止大樓舉行弔唁會,前移民署署長邱豐光與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也先後到場悼念。
    2023/03/15 14:01
  • 拔樁柯文哲的前警局長邱豐光 陳時中:有定樁才有拔樁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持續布局選戰團隊,今(29日)公布12區後援會會長,成員廣納各行業。其中,前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前內政部移民署長邱豐光赫然入列。媒體詢問,邱豐光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任警察局長,是否代表拔樁成功?陳時中則回應,不能當作拔樁,有定樁才有拔樁,本來在社會相關工作就有共識。
    2022/07/29 11:45
  • 疑疫情壓力大移民署長上班昏倒 PCR陰性

    移民署長鐘景琨,今天(4/27)下午上班突然昏倒,緊急送醫治療,晚間PCR結果陰性,醫師檢查,發現他血壓太低,腹部不適,最近宜蘭收容所疫情延燒,恐怕因此壓力太大導致;而文化部長李永得,也因為接觸疑似確診者,自主隔離當中。
    2022/04/27 23:40
  • 移民署長邱豐光退休 轉任仰德集團旗下公司董事長

    被譽為警界「邱霸子」的移民署長邱豐光屆齡退休,隨即展開新的職涯,將轉任仰德集團旗下公司仰德安顧擔任董事長。
    2021/01/15 14:01
  • 鐘景琨陞任移民署長 首要致力配合防疫政策

    移民署長邱豐光屆齡退休,遺缺由副署長鐘景琨陞任。移民署今天舉行交接典禮,內政部長徐國勇除致謝邱豐光任內付出,也勉勵鐘景琨承先啟後;鐘景琨也說,現階段將致力配合防疫政策、嚴守邊境。
    2021/01/15 13:06
  • 鐘景琨接任移民署長 徐國勇勉:期許開創新局

    移民署長邱豐光明(16)日屆齡退休,內政部日前公布由副署長鐘景琨陞任,今(15)日上午舉行卸任、新任署長的交接典禮,由內政部長徐國勇主持監交,對邱豐光任內表現表達肯定與謝意,並說明資歷完整的新任署長鐘景琨接任實至名歸,並期許開創新局。
    2021/01/15 13:00
  • 移民署長邱豐光屆齡退休 同仁製作祝福影片

    內政部公布移民署署長人事異動,移民署長邱豐光將於16日屆齡退休,由副署長鐘景琨陞任。而移民署內部同仁為向邱豐光致意,特別製作一部紀念影片,影片中甚至蒐集了邱豐光當年與妻子的學生照、警涯中偵辦過的刑案與過去所推動的重大決策。
    2021/01/14 14:07
  • 遭藍營停權2年 徐正文嗆:黨內搶功第一打自己人最行

    國民黨8日召開考紀會,會後決定開除前移民署長謝立功的黨籍,另外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和中央委員徐正文,則是遭停權2年的處分。其中徐正文得知結果後在今(9)日上午在臉書發文,表達對國民黨「真的很失望」,還嗆聲「黨內搶功第一,打自己人最行。」
    2020/06/09 10:38
  • 快訊/國民黨開除謝立功! 李來希、徐正文停權兩年

    國民黨今天召開考紀會,針對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及中央委員徐正文,以及移民署前署長謝立功的黨籍案作出決議,謝立功確定開除黨籍,李來希與徐正文停權兩年!
    2020/06/08 19:09
  • 黨齡40年跳槽民眾黨 謝立功:藍白2022有合作空間

    選擇退出國民黨加入民眾黨的前移民署長謝立功今天表示,如果國民黨完全沒問題,是自己騙自己,不過,日後山水有相逢,國民黨跟民眾黨有很多合作空間,特別是2022年縣市長選舉。
    2020/06/03 11:58
  • 掰了國民黨! 謝立功將任「民眾黨秘書長」

    前移民署長謝立功是國民黨資深黨員,曾經批藍袍角逐兩次基隆市長都失利,現在他宣布退黨,轉而加入民眾黨擔任秘書長,他說黨主席柯文哲理念很吸引他,但未來還要不要選,謝立功沒把話說死。
    2020/05/31 20:13
  • 退國民黨入民眾黨 謝立功:人生最重大決定

    前移民署長謝立功今天發布聲明稿指出,他已接受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邀約,即將擔任民眾黨秘書長,也將主動退出國民黨。
    2020/05/31 14:14
  • 快訊/謝立功退出國民黨! 將接民眾黨秘書長

    曾代表國民黨兩度角逐基隆市長選舉的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宣布退出國民黨,並證實將加入柯文哲的民眾黨擔任秘書長。
    2020/05/31 12:40
  • 謝立功將接民眾黨秘書長 國民黨:不排除開除黨籍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表示,誠懇邀請國民黨籍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加入並擔任秘書長,2週後開記者會介紹。國民黨考紀會主委葉慶元說,6月初將開考紀會,不排除開除謝立功黨籍。
    2020/05/30 17:56
  • 丟汽油彈港人拒入台? 邱豐光:會審慎考量

    隨著港版國安法通過,不少香港人都希望可以移居台灣,有民進黨立委質詢就問到,若是在香港投擲汽油彈的示威者,可以允許來台嗎?移民署長邱豐光一開始表示,根據港澳條例的規定,是不允許來台,但是會審慎思考,陸委會也表示,將交由小組評估審查。
    2020/05/30 11:42
  • 謝立功:認同柯文哲理念 若違國民黨紀願受處分

    外傳國民黨籍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可能加入民眾黨並擔任秘書長。謝立功今天證實近來已為民眾黨提供相關政治意見,但是否接秘書長不便發言,若違國民黨紀願受處分。
    2020/05/28 16:43
  • 藍轉白? 謝立功低調跟柯赴民眾黨開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布局2022,再向藍軍招手?曾代表國民黨參選基隆市長的前移民署長謝立功,低調跟柯文哲去立院民眾黨團開會,是否加入民眾黨再戰基隆,謝立功沒把話說死。
    2020/05/28 13:57
  • 「澎湖防疫」跛腳? 賴峰偉嗆:移民署長下台

    武漢肺炎防疫重要,但若有人不配合恐怕成為大漏洞!日前,一名男子從澳門進出珠海,與從武漢離開的女朋友相約過年。返台後,他照樣搭高鐵上班,還跟朋友說不用自主隔離。誇張回應讓朋友看不下去,趕緊打電話檢舉。另外,先前中央舉辦防疫會議,澎湖縣長請求提供2月5日前,曾到中港澳等地旅遊的國人名單,卻遭到移民署以個資為由拒絕提供。對此,賴峰偉氣憤難耐表示,地方這麼努力進行防疫工作,中央竟然不給,他甚至嗆聲「移民署長應該要下台。」
    2020/02/07 13:47
  • 清華撕牆陸生遭移送 涉案恐不得再入境

    香港反送中事件,有不少大學的連濃牆,引發陸生和港生的衝突,清華大學的破壞事件,3日晚間警方已經一名大陸交換生,依毀損罪嫌函送,而日前移民署長邱豐光表示,不會再讓涉案陸生入境台灣,但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則表示,還要做更多考量。
    2019/10/04 13:56
  • 移民署硬起來! 署長:陸客、陸生違法禁來台

    香港反極權遊行還在進行,當地警民衝突情況加深,有台灣的社團小編前往聲援開直播,結果遭到港警攻擊,手臂都被打到瘀青,但還好後續小編在臉書報平安,除了香港當地狀況混亂,港陸生對立狀況也在台灣發生,因此移民署也硬起來,針對違法的陸客陸生,後續將禁止入境台灣。
    2019/10/02 19:25
  • 拚業績 徐國勇拋新點子移民署也抓查賄

    2020大選即將到來,內政部長徐國勇拋出新創舉,要求移民署一起加入查賄,前移民署署長就提出質疑,移民署只有在執行相關業務時才具有司法警察權,這樣執行下恐怕逾越法規,而藍委更痛批徐國勇搶功撈過界,但移民署解釋說,政府單位是一體,查賄還是由調查局來指揮調度。
    2019/08/20 20:27
  • 領陸身分證遭除籍 邵子平擬告移民署

    旅美法學專家邵子平因為取得大陸身分證,被廢除在台灣地區的戶籍,邵子平因此駁然大怒,並強調目前正在籌備返台控告內政部移民署和署長邱豐光。對此,移民署回應,若不服處分,得依訴願法、行政訴訟法提起行政救濟。
    2019/04/09 13:26
  • 快訊/越南團脫逃再逮4人 109人失聯祭檢舉獎金

    移民署查緝集體脫逃的越南團,今晚宣布再逮4人,目前累計抓回39人,還有109人下落不明,新上任的署長邱豐光也宣布,將祭出檢舉獎金,最高每件4千元,因為這已經確認是一起有組織、有預謀、有計畫性的犯罪,移民署將「一個也不落下去查察逮捕」。
    2019/01/04 23:33
  • 檢舉有錢領喔!越南脫團旅客逮35人 移民署祭4千獎金

    政府推行新南向政策「觀宏專案」,卻在去年底發生148名越南旅客來台脫逃案件,截至目前還有113人失聯;新任移民署長邱豐光真除後,發布新聞稿呼籲越南脫逃旅客主動投案,也針對查緝脫團越南旅客提供每人4,000元的檢舉獎金,鼓勵民眾踴躍提供線索。
    2019/01/04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