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時中! 陳佩琪稱台示警世衛信是「硬拗」

記者 李品誼 林佑璇 / 攝影 莊沛文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31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1 20:20

台北市長柯文哲防疫期間經常「逆時中」,他的老婆陳佩琪也加入戰場,質疑之前陳時中說曾e-mail給WHO示警新冠病毒可能人傳人是硬拗,柯文哲得知後露出驚訝表情,沒多作評論,至於陳時中則正面反擊,說沒辦法強迫每個人都看得懂。

圖/TVBS

 
媒體vs.台北市長柯文哲:「陳醫師說了有關於,陳醫師又說什麼,天啊。」

又是一副又驚又怕的樣子,柯文哲的老婆大人陳佩琪,臉書再開戰場,這回要挑戰的,是政壇人氣王,陳時中。

陳佩琪提到,中央指揮中心,曾說寫電郵提醒WHO,新冠病毒可能人傳人,但她認為當時只是去要更多訊息,與其硬拗有先見之明,倒不如宣傳過去經驗,還說一定有人會罵我逆時中,但以我的英文程度,硬要說那是警告世衛的信,實在有點牽強。

 
媒體vs.台北市長柯文哲:「唉唷這個,唉呀,這個要專業回答,唉呀,那你覺得陳醫師現在算不算逆時中,啊,陳醫師喔。」

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我相信他這個已經都公開來的,有的人看得懂,有人看不懂,我也沒辦法強迫大家都看得懂。」

陳時中暗指陳佩琪英文不怎麼好,陳佩琪也質疑陳時中,政治凌駕專業判斷,因為歐美返台者症狀嚴重,卻沒有集中隔離,懷疑陳時中說武漢是起源地,病毒比較毒,倒底是不是真的。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每一個疾病剛開始的時候,大家都持以最高的警戒,也因為我們有持有這樣的最高警戒我們才能夠把疫情能夠控制的住,所以也沒有絕對說對中國的比較嚴格,對歐美比較不嚴格。」

台北市議員(民)簡舒培:「處處只看到你們(柯文哲夫婦),在找中央的麻煩,除了傷心之外,更會覺得當初為什麼要挺你們這兩個人。」

圖/TVBS

綠營再提過去力挺柯文哲,連陳時中,也不例外,2014年市長選舉,就動員醫界幫忙。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柯市長在選舉的時候我有,率領我們牙醫界的同仁,也幫他辦了幾場的造勢會,是在最早的我們幫他辦那時候我們是有挺他。」

五年過去,雙方如今互槓,陳時中還挺柯文哲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那是已經過去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逆時中#新冠肺炎#陳時中#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88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