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免冷處理! 連勝文不提「罷韓」只談經濟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7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7 19:55

國民黨現在定調罷韓冷處理,不要激化藍綠情緒,不過網友卻挑起戰線,批評柯文哲韓國瑜的「特殊情誼」,因此讓陳佩琪臉書開罵,倒是國民黨非常低調,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就說,現在重要的是疫情後的經濟重建,而不是政治動作。

圖/TVBS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那個,他們說要請你來問一下。」

一問到台北市長相關議題,連勝文馬上cue蔣萬安,2022是該提早布局,不過藍營現在最大挑戰是罷韓。

圖/TVBS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積極的要從經濟困境走出來的時候,好不容易疫情稍為趨緩,現在應該是災後重建的重要時刻,政治應該要退位。」
 

連勝文強調重建經濟,就是不想提罷韓,因為現在國民黨定調罷韓冷處理。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這個時候去做政治性的攻擊或鬥爭,其實都是不好的。」

不只是連勝文,蔣萬安也特別在一次提到高雄市政最優先。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任何議題我們都希望來理性溝通討論,回歸到市政。」

圖/TVBS

藍營希望罷韓降溫再降溫,不過1450戰線又開在這,陳佩琪的臉書上都是因為這四個字「特殊情誼」。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畫面):「我們韓國瑜關係不錯啦,我還去過他家。」

 
還記得嗎,柯文哲、韓國瑜關係本不錯,2018縣市長選舉,陳佩琪甚至在臉書上寫了一大篇關於柯文哲去雲林找韓國瑜的故事提到了「特殊情誼」,但現在適逢罷韓又被網友拿出來罵,讓陳佩琪生氣了,臉書上劈頭就說就這四個字「特殊情誼」一直被嘲笑到現在,質疑長官對部屬賞識,有「特殊情誼」是如此可恥?韓市長真的有如此不堪到任何人不能跟他有任何情誼?甚至還說縱然有人覺得他low,難道就要強迫大家一起辱罵或看不起他?質問網友有需要對過去長官對部屬的一句讚美,如此冷嘲熱諷窮追猛打兩年嗎?

陳佩琪是在幫韓國瑜還是看不慣網友作為,罷韓延燒至今,似乎已經是什麼議題都能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連勝文#罷韓#經濟#柯文哲#陳佩琪#蔣萬安#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180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