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籲韓粉別投票! 罷韓團酸:打躲避球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6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6 13:57

高雄6月6日將舉行罷韓投票,市長韓國瑜罕見大動作回應罷韓,在粉專上PO影音,向韓粉喊話,收起笑容,嚴肅的大講他的心裡話,也呼籲支持他的韓粉們當天不要去投票,但說法引發罷韓團體不滿,狠酸韓國瑜原本說好直球對決,最後卻是在打躲避球,不過高雄市民倒是有不同看法。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穿起白襯衫,收起笑容,韓國瑜展現他嚴肅的一面,要跟大家講講他的內心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舉罷免我個人完全尊重,我們每一項工作都認真地做,而且清廉有效。」

替團隊叫屈,以往對於罷韓議題一概不回應的韓國瑜這次罕見大動作在粉專PO文,說尊重民主,要韓粉們當天不參與任何政治活動,在保持防疫安全前提下,出門遛遛,支持高雄在地商家。

 
高雄市長韓國瑜:「所有外縣市的好朋友,六月六號這一天,拜託不要來高雄,請你關心韓國瑜就可以,第二,高雄市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請你不要出來投票。」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但就是這句,要支持他的韓粉不要去投票,讓罷韓團體有意見

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他說他罷免是小兒科,那事實上我們看到他現在是非常在乎罷免的這件事情,說著要直球對決,事實上卻是打躲避球。」

基進黨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韓國瑜這樣的手法非常非常的可惡,把不支持他的人把不支持他的人推上前線,放進了這樣子可能被作記號的風險當中。」

韓國瑜向韓粉喊話,罷韓團體也沒閒著,16日在高雄各景點,發放象徵民主的黃絲帶,宣傳6月6號的罷免投票活動,挺韓罷韓各憑本事

圖/TVBS

民眾:「會選他做市長是因為我們覺得我們是信任他,我們才投他,那今天他既然背棄我們,他也不能怪我們這些挺他的人出來反對他。」

 
民眾:「要去投也是投反對票,那我幹嘛多話那個力氣跑去呢,都還沒看到他的政績就罷免他,不是很莫名其妙嗎。」

民眾:「這個花費是不需要的,這個沒有必要發生的嘛。」

到底要不要去投票,高雄民眾看法兩極,韓國瑜的內心話能否擋得住鋪天蓋地的罷韓聲浪,6月6號罷韓投票,決定權掌握在高雄市民手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高雄#罷韓#韓國瑜#投票#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656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