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愛將遭爆不倫泡湯幽會 蔡壁如回應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8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8 08:02
台北農產公司董事長秘書董德堉與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秘書凌婉真被爆出幽會。(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台北市政府官網)
台北農產公司董事長秘書董德堉與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秘書凌婉真被爆出幽會。(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台北市政府官網)

台北市長柯文哲愛將、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上月被週刊爆出不倫戀,與民眾黨黨團助理蔡宜芳上摩鐵幽會,震驚政壇。今(28日)又有週刊拍到另1名柯文哲愛將、台北農產公司董事長秘書董德堉與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秘書凌婉真調情、幽會吃桶仔雞泡湯。對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給予回應。

據鏡週刊報導,有爆料指出已婚的董德堉與妻小同住新北市,而凌婉真的丈夫小孩都住台中,因在北市府工作在新北新莊獨居。兩人常利用民眾黨活動在外過夜和約會,不知情者都以為2人是情侶。

 

週刊跟拍發現2人4天內幽會3次,相約到陽明山吃桶仔雞時,女方還餵食男方,男方甚至拍女方屁股調情,互動相當親密猶如情侶。也曾晚上至烏來溫泉會館泡湯,一起買宵夜進入台中某社區大樓。

爆料指稱,張益贍不倫戀爆發後,董德堉和凌婉真有陣子行事特別低調,不過,近日卻頻頻幽會,外界好奇雙方婚姻關係是否出現變化?對於爆料內容,截稿前董德堉未回應週刊;凌婉真則回應,與北市府、民眾黨朋友交情都很好,2人是朋友關係,並否認吃桶仔雞、烏來泡湯等事。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回應爆料。(圖/TVBS)

 
對此爆料內容,蔡壁如今受訪回應,在台北市府認識凌婉真多年,知道她有孩子,但已單身多年「至少在我在北市府認識她的時候就已經是單身」認為外界對不熟悉事務應再三查證。而蔡壁如今早也求證董德堉確認他也是單身。

據聯合報報導,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戴于文回應,平面媒體報導北市府員工私領域一事因涉及員工個人私領域之交友空間,市府不予干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愛將#董德堉#凌婉真#幽會#泡湯#親密#週刊#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834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