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愛將 結果共290筆

  • 20歲剛出道就與劉德華合作!李英愛將再演大長今

    韓國天后53歲的李英愛,在剛舉行完的「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中,獲大會頒發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表揚她對影視圈的貢獻。她現身《娛樂新聞報道》中《Star Talk》環節,接受主持王鎮泉訪問。
    49分鐘前
  • 58歲何厚華癌逝!玉女摯友忍淚悲喊 「以為他可以挺過去」

    孫耀威恩師、知名作詞人何厚華因鼻咽癌復發,癌細胞轉移肝臟,今(15)晨不敵病魔離世,享年58歲,讓台灣歌壇陷入哀傷之中。和他有交情的「軍中情人」玉女歌手方季惟也發聲,感傷送別摯友,「厚華身體累了就好好休息吧,你的愛將永遠留給愛你和你愛的人心中」。
    2024/03/15 16:00
  • 江宏傑知道嗎?福原愛記者會前深夜Po甜笑片 陸網氣喊:狗屁裁判

    福原愛與前夫江宏傑今(15)日將在台灣時間下午1點,於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日媒爆料雙方已和解,男方的主張將被執行,記者會開始時,福原愛將現身簡短說明。福原愛不受風波影響,記者會前一天照常更新社群,粉絲也留言替她打氣。
    2024/03/15 12:46
  • 美女議員爆搶人夫!與「別人老公」嗨玩日本 戴湘儀急發聲

    新北市長侯友宜愛將、有「最美背後靈」之稱的國民黨議員戴湘儀,捲入桃花劫!戴湘儀今(20日)晚突然發出聲明,澄清自己與議長蔣根煌之子蔣欣璋,單純是選舉夥伴關係。本刊掌握,戴緊急發聲明的原因,竟是蔣欣璋岳母控訴她與蔣同遊日本,岳母更到戴的臉書大罵她「沒有道德」,讓戴不得不對外澄清。
    2024/02/21 10:33
  • 胡瓜新寵是Lulu教練!大一被潘若迪相中 26歲「甜美長相」曝光

    「綜藝天王」胡瓜前陣子好不容易甩開與熊霓的緋聞,新的一年又傳出新寵是26歲啦啦隊「電豹女」笑笑,兩人同框共餐有說有笑,笑笑的來歷也被人挖出,想不到背景驚人,除了是「有氧天王」潘若迪的愛將,她私下還有舞蹈老師的身分,擁有數百名學生,就連三金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也是她的徒弟。
    2024/02/11 13:28
  • 宋楚瑜表態總統挺侯友宜!被問有無關心柯、珊 他淡回:沒聯絡

    2024大選投票日就在本週六,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10)日在高雄輔選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並在受訪時正式表態,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另有媒體詢問宋楚瑜,近期是否有關心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以及昔日在橘營的愛將、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宋楚瑜僅淡回,很久沒聯絡,不清楚對方近況。
    2024/01/10 22:58
  • 台人濫用「3個字掛嘴邊」!醫列5例爆共鳴:實在有關係

    先前曾有網友討論,台灣人很愛將「不好意思」這4個字掛在嘴邊,但也僅是種表面的禮貌而已。而ICU醫師陳志金也點名1詞,認為台灣人已經將其濫用,並舉了5個生動的例子,掀起一票人共鳴。
    2023/12/21 18:42
  • 與郭台銘愛將大談資金、連署!「神秘女」身分起底 竟是郭家大帳房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力拚連署參選總統,最後送出103萬份連署書,但全台各地包含離島,卻陸續爆出用現金買連署書個資案件,至今已有29人遭收押禁見。士林地檢署日前約談郭的愛將、富佳生技公司董事長廖本揚,並從他的手機對話紀錄向上溯源,鎖定郭台銘另一親近家臣、永齡資產管理公司副總裁陳昱婷。
    2023/11/14 19:53
  • 才剛過門檻!郭台銘家臣爆出涉賄「買連署」 手機通聯洩底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力拚連署參選總統,在各地開設據點發動連署,就在郭陣營送出103萬份連署書後,全台各地卻陸續爆出數件用現金買連署書、偽造文書和違法收集個資等不法情事,連署收賄案遍及全台13縣市,至今已有29人遭收押禁見,士林地檢署更在日前約談郭的愛將、富佳生技公司董事長廖本揚,並從他的手機對話紀錄向上溯源,鎖定郭台銘另一親近家臣、永齡資產管理公司副總裁陳昱婷,近期不排除約談她到案,一旦案情有所突破,郭台銘恐將難逃被調查的命運。
    2023/11/14 19:39
  • 遭爆接連被吳宗憲、胡瓜疼愛!宋羽葤認了「有進休息室」內幕曝光

    綜藝大哥胡瓜日前被傳出與20歲嫩妹熊霓有私情,在此之前,據說33歲的E上圍女星宋羽葤也曾被胡瓜、吳宗憲寵愛,成為大哥們的愛將。宋羽葤今(3)日出席《天才衝衝衝》錄影,針對外傳被大哥們寵愛一事,她說:「感謝恩寵,跟大哥們合作也不藏私,他們都會直接罵我,有關心、照顧,但追求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2023/10/03 16:07
  • 「新癌王」大腸癌跟「它們」有關 愛將菜飯「這樣做」恐成罹癌危險因子

    汪中仁是大腸直腸癌病友,他是一位烏克麗麗老師,帶領社區的長者們享受音樂和律動的樂趣,一堂課長達50分鐘,他精力充沛,連續唱了20首歌曲,儘管他長期以來一直與疾病抗爭。他在49歲時被診斷患有直腸癌,後來轉移到肝臟,成為第四期癌症患者。當時的醫生告訴他,他可能只有兩年的壽命,然而,汪中仁經歷了25次電療、18次化療,以及多次手術,包括腫瘤切除、人工肛門和人工血管等等。經過長時間的抗癌治療,他終於戰勝了疾病。然而,他現在面臨著新的挑戰。
    2023/09/30 22:18
  • 高虹安爭議連爆!綠轟柯文哲雙標 民眾黨反擊「不擇手段造謠」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自爆被請辭,並揭露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綠營也批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面對貪污是雙標,遇到「愛將」就轉彎。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反擊:「民進黨政治操作不擇手段,如有違失可直接檢舉,而不是一直開記者會、放風聲造謠。」
    2023/09/11 17:23
  • 錢康明再爆高虹安黑料 民進黨大酸:在柯文哲眼中怎是貪污?

    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因擔任立委時期的助理費案遭起訴,現又陷入名車、豪宅爭議,甫卸任新竹市文化局長的錢康明連發多篇文直指高虹安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受到高度關注。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及趙怡翔今(11)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批評民眾黨、國民黨及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友宜面對貪污是雙標,遇到「愛將」就轉彎,好像只要愛將涉貪都沒事一般。
    2023/09/11 10:51
  • 柯文哲親妹傳戰新竹「藍白合破滅?」 學姐黃瀞瑩揭戰略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外傳將代表民眾黨參戰新竹市立委,讓「藍白合」破滅。柯文哲愛將、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也強調,新竹跟台北對柯而言,是成績非常重要的地方,所以在新竹提出合適的立委候選人,對整體總統大選有幫助。
    2023/09/04 09:45
  • 郭台銘當老大有望?學姊揭「郭柯配」可能性 拋1前提才能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宣布投入總統大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愛將、議員黃瀞瑩就分析,郭台銘一直想要當老大,帶領整個在野聯盟、成為整合的人,但黃認為柯文哲一定是選到底,所以「郭柯配」機會不高;至於喝咖啡坐下談,黃指出目的、前提應先講清楚,否則「咖啡都喝完了還不知道談什麼。」
    2023/08/29 10:40
  • 細數柯文哲、侯友宜愛將前科累累 民進黨:白與黑0距離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五個月,民進黨今(21)日由發言人張志豪、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趙怡翔舉行記者會,砲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為了政黨私利及個人選情,不斷拜訪地方「牛鬼蛇神」,侯標榜「警察正義」,但言行不一致,柯文哲倡議「新政治」、「白色力量」,但民眾黨前科累累,「白與黑可說是零距離」。
    2023/08/21 13:30
  • 遭王鴻薇指介入屏東棒球場工程案 陳金德轟:惡意影射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15日)舉行記者會,指控「屏東縣前瞻建設棒球場100年才能回本,菊系愛將陳金德是建商獨董」。對此,陳金德回應,這完全是惡意影射,低劣的蓄意抹黑,這是對自己名譽的傷害,呼籲王鴻薇「不要躲在言論免責的保護傘下無的放矢,這是對本人的傷害,也是踐踏立法委員的專業性」。
    2023/08/15 15:00
  • 王鴻薇控屏東棒球場100年才回本 縣府:勿傲慢歧視屏東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15日)舉行記者會,指控「屏東縣前瞻建設棒球場100年才能回本,菊系愛將陳金德是建商獨董」。對此,屏東縣政府發表聲明反擊指,國家建設不能著眼在「成本」、「效益」上,否則人口數永遠比不上台北的屏東,每項建設的效益評估恐怕都過不了關,「請不要歧視屏東,傲慢地覺得屏東人什麼都不配得到!」
    2023/08/15 11:59
  • 賴清德暫穩坐35%支持 柯文哲愛將稱:不面對台南問題會崩盤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大約五個月時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多數民調中保持穩定領先,不過,民眾黨台北市議員林珍羽對此表示,現在所有人開始攻賴清德的本命區,即便府院黨、媒體要護航,問題也擋不下來,如此賴清德可能無法穩坐他目前的35%支持度了。
    2023/08/11 11:14
  • 網紅7年違建屋拆不掉 黃瀞瑩被爆「陳情爭議」說重話了

    臉書粉專擁有18萬人追蹤的網紅蓓蓓(李雅蓓),今(9)日被週刊爆出7年前購入北市天母的透天厝,因為違建被建管處盯上,甚至疑似找上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愛將、民眾黨議員黃瀞瑩幫忙陳情。對此,黃瀞瑩稍早聲明絕無此事,並強調待國外參訪結束後,將立即進行法律追訴程序,以正視聽,捍衛清白。
    2023/08/09 10:03
  • 福原愛搞消失「恐升級刑事告訴」遭逮捕 律師警告:罪加一等!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2021年離婚,不過至今雙方仍有許多糾紛,逼得江宏傑7月底飛往國際記者會,要求福原愛將(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還來。只是福原愛似乎置若罔聞,甚至被目擊去新加坡爽玩,江宏傑的律師大淵愛子就警告再這樣下去,恐怕只能出動警方的力量了。
    2023/08/08 11:23
  • 賴清德前瞻計畫爭議 徐巧芯轟綠營愛將受賄:成性招待工具

    蔡政府超過8000億的前瞻計畫爆出資源分配不均爭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4)日再揭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時期,申請的「沙崙科技園區」竟成犯罪溫床,不但43億元經費遭審計部評為「沒有發揮計畫預期」,甚至還被經發局前局長陳凱凌利用當受賄、接受性招待的工具,「民進黨的騙術,你還信嗎?」
    2023/08/04 17:45
  • 賴清德左右難「安」! 兩愛將潘孟安、蔣絜安捲論文抄襲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期親信涉入多項爭議,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1日被指控在高師大的碩士論文涉抄襲。對此,高師大回應,潘孟安碩士學位論文確實違反學術倫理瑕疵,但尚未達撤銷學位程度,學校決議予以書面告誡處分。潘孟安則提3點聲明表示,論文具有原創性,無抄襲疑慮,尊重學倫會審查結果。此外,民進黨客家部前主任蔣絜安上週因論文抄襲風波請辭獲准。
    2023/08/04 11:09
  • 遭邱毅罵「不要臉、禽獸不如」 鍾沛君怒:講一次告一次

    國民黨全代會落幕後,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不過,黨內仍有部分未整合完成的聲音,前立委邱毅日前指,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之所以近期頻找台北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麻煩,為的是想讓「愛將」北市議員鍾沛君上位,遭鍾痛批「邏輯狗屁不通」,邱毅昨(7月31日)在專訪被問到此事,痛罵鍾「不要臉」、「禽獸不如」,針對這些言論,鍾沛君表示,已委請律師提告,更直言「講一次,告一次」。
    2023/08/01 17:44
  • 金批羅智強「讓鍾沛君上位?」 鍾:邏輯不通

    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日前批評,曾經倡議「政黨輪替大聯盟」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在安全選區搞把戲」,對此,前立委邱毅表示,金溥聰此舉目的就是要拉下羅智強,讓自己的愛將北市議員鍾沛君上位,卻遭鍾沛君回嗆是胡說八道。
    2023/08/01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