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董德堉 結果共9筆

  • 卡神爆柯欠百萬喊對質 柯:她不敢出來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輔選愛將董德堉,傳出因為對他無情切割心寒,而辭去北農職務,卻也意外扯出卡神楊蕙如爆料,說柯團隊欠他百萬紀念品錢,柯文哲卻賴帳不還,嗆說願意跟柯當面對質,對此柯文哲回應過去帳目太亂,他自己也不知道哪一筆錢,反酸楊蕙如不敢出來!
    2020/09/15 19:31
  • 快訊/心灰意冷? 柯核心幕僚董德堉辭北農祕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心腹、北農董事長機要秘書董德堉請辭,傳出就是因為他在北農任職期間,協助民眾黨黨務,被議員質疑「黨政不分」,事後卻被柯文哲猛切割,才會心灰意冷,北農也證實他已經離職。
    2020/09/15 12:18
  • 北農秘書遭疑公出過多 北市府:已修正工作規則

    有台北市議員日前提及北農董事長秘書董德堉公出時間過多,引發質疑。台北市市場處長陳庭輝今天說,市府持股的北農等4大公司已修正人事工作規則,新增時間地點及懲處條款。
    2020/08/12 13:14
  • 北農爽官日休4小時? 北市嚴令公出需記分秒

    北農董事長秘書董德堉日前被議員爆出,他一天請四小時外出,等於一年有61天都不在公司,目前董德堉還沒被懲處,不過柯市府訂了一個新規定,以後只要公出必須分秒紀錄清楚,議員卻說柯文哲打假球。
    2020/08/12 13:08
  • 一年公出61天 董德堉遭疑寄生北農任民眾黨操盤手

    國民黨市議員汪志冰今天質詢指出,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長秘書董德堉掛有民眾黨黨職,上班期間卻常公出,民國107年公出時間達61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允諾2週內會有調查結果。
    2020/06/08 17:22
  • 傳男女秘書過從甚密 北市府:員工私領域不干涉

    媒體報導,北農董事長祕書董德堉與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祕書凌婉真過從甚密。北市府今天表示,涉員工私領域交友,不予干涉;蔡炳坤說,單身交往屬私領域,尊重不過問。
    2020/04/28 14:29
  • 柯文哲愛將們又爆不倫? 蔡壁如:兩人單身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愛將再度爆出桃色新聞,一位是號稱網軍頭子的北農董座秘書,跟副市長秘書,週刊報導兩人已婚卻4天3度親密幽會,但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代為出面表示,就她了解,兩人目前都是單身,未來會建立民眾黨員的紀律問題。
    2020/04/28 13:24
  • 柯文哲愛將遭爆不倫泡湯幽會 蔡壁如回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愛將、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上月被週刊爆出不倫戀,與民眾黨黨團助理蔡宜芳上摩鐵幽會,震驚政壇。今(28日)又有週刊拍到另1名柯文哲愛將、台北農產公司董事長秘書董德堉與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秘書凌婉真調情、幽會吃桶仔雞泡湯。對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給予回應。
    2020/04/28 08:02
  • 公安會報打瞌睡? 柯:那叫閉目養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議會針對「黨政分際」專案報告,沒想到卻被議員質疑,北農董事長秘書董德堉怎麼同時是民眾黨組織部召集人,這政黨份際在哪?柯文哲連忙解釋說自己不知情,倒是被拍到市府公安會報他疑似打瞌睡,柯文哲解釋,說那叫閉目養神。
    2019/10/24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