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第三次世界大戰 結果共79筆

  • 普欽高票勝選後 嗆北約「小心爆第三次世界大戰!」

    俄羅斯總統普欽,以近九成的得票率連任,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自致電祝賀。不過西方國家外長批評,這是一場不公平的選舉。在投票期間,反對派不僅發起投廢票行動,各地都傳出投票所遭到反普欽人士攻擊。普欽勝選後警告北約,如果和俄軍發生衝突,那麼第三次世界大戰,就不遠了。
    2024/03/18 22:52
  • 普欽得票87.8% 創歷史新高!贏第五任再做6年

    1999年首次掌權的俄羅斯總統普欽,2024在沒有真正的競爭對手下,再次贏得總統大選,且得票率創後蘇聯時代新高,達87.8%,鞏固大權再進一步,普欽宣稱他執政和對烏克蘭戰爭獲得選民支持。選後普欽在記者會上也首次公開提及,上個月去世的政敵納瓦尼的名字,指那是不幸的事件。他也警告西方若派兵烏克蘭,將會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不過說願意談法國提議的,今夏巴黎奧運期間停火。
    2024/03/18 19:51
  • 三戰近了?當前比1914、1939危險 台灣問題恐致核交火

    英國國防大臣夏普斯(Grant Shapps)日前警告,冷戰後的「和平紅利」時代已結束,5年內全球恐得面對多場涉及俄羅斯、中國、伊朗和北韓的衝突,提醒英國公民應該接受訓練。英國《天空新聞》訪問多位專家,探討這是否意味第三次世界大戰即將發生?以及當今的人們是否生活在「戰前世界」(pre-war world)。
    2024/01/30 13:58
  • 若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去哪最安全? 亞洲這2國上榜

    區域局勢牽一髮而動全身,俄烏戰爭、以巴衝突以及緊張的台海局勢,引發各地民眾對於第三次世界大戰可能即將到來的猜測與擔憂。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盤點,如果第三次世界大戰真的爆發,全球哪些國家及地區是最安全的,其中亞洲有2個國家上榜,分別是不丹、印尼。
    2024/01/19 17:23
  • 第三次世界大戰近了? 德機密文件:普欽明年5月恐開戰北約

    俄羅斯2022年入侵烏克蘭,戰爭至今近2年仍不見盡頭,未來衝突範圍可能進一步擴大?德國國防部一份外流機密文件指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恐再次以白俄羅斯為跳板,在2025年對北約(NATO)發動攻擊,導致第三次世界大戰。
    2024/01/16 15:02
  • 北市藍綠雙姝開嗆!徐巧芯轟許淑華造謠:真正對手是新潮流

    大選倒數地方選情廝殺。台北市第七選區(南松山信義)藍綠上演雙姝對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批指民進黨許淑華政論節目造謠,稱「侯友宜當選要修憲」、「剛經過第三次世界大戰」。11日深夜臉書貼文說她早已覺悟,這場選戰真正的對手從來就不是許淑華,而是對方所屬新潮流的資源、人脈、與暗黑手段。
    2024/01/12 11:52
  • 拜登:普欽若贏烏克蘭將進攻北約 恐引第三次世界大戰

    俄羅斯總統普京日前接受國家電視台采訪時,駁斥了美國總統拜登此前有關俄羅斯一旦在烏克蘭獲勝就會繼續進攻北約國家的說法,認為這是無稽之談。他還認為西方的最終目的是肢解俄羅斯,並利用其豐富資源來收拾中國。
    2023/12/18 13:08
  • 烏軍再攻破俄第二道防線!天突降急雨讓俄軍潰敗

    烏克蘭不僅在巴赫姆特奪回關鍵村莊,南部戰線也有斬獲!現在已經攻破俄軍第二道防線缺口,反攻至今,收復300平方公里失土,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美東週二將在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他警告各國領袖,如果不阻止普欽的野心,第三次世界大戰將隨之而來。
    2023/09/19 21:58
  • 俄朝白令海射巡弋飛彈 澤倫斯基:世界大戰恐爆發

    俄羅斯展開海上軍演,在介於美國和俄羅斯之間的白令海峽,接連試射巡弋飛彈,劍指美國意味濃厚。北約為了防範俄羅斯,也在波羅的海進行演習。前往參加聯合國大會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如果烏克蘭淪陷,第三次世界大戰即將爆發。
    2023/09/19 18:54
  • 澤倫斯基對第三次世界大戰發出警告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啟程赴紐約參加聯大一般性辯論前接受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採訪,對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發出警告,並將普欽比作希特勒。
    2023/09/19 10:12
  • 季辛吉訪中 北京當局釋放對話積極信號

    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日前訪中,受到北京當局高規格接待引發各界關注。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被視為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智囊的前海國際事務研究院院長鄭永年解讀,這是北京當局在釋放出中國大陸願意對話的積極信號,願意世界秩序恢復穩定,避免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且季辛吉還提到,擔心美中關係如果按照現在的趨勢下去,有可能5到10年就會滑向戰爭。」
    2023/07/24 15:03
  • 《TVBS國際+談全球》川普批拜登給烏集束彈害到美國 陸反間諜法上路人人自危

    美國決定給烏克蘭集束彈不只讓盟友皺眉,連前總統川普也來湊一腳批評拜登。川普發聲明稱這樣害美國捲入第三次世界大戰,且還會對美國國防造成什麼樣的負面影響呢?中國大陸的反間諜法七月上路,間諜這個詞是不是以後變成北京政府說了算?外國企業會受到哪些影響?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7/13 18:08
  • 不願對俄開戰 拜登:烏入北約先等戰爭結束

    美國總統拜登周末接受CNN專訪,在展開歐洲行前夕,談到烏克蘭加入北約的問題。拜登強調時機還沒有成熟,烏克蘭目前還沒準備好加入北約,必須等俄羅斯的侵略戰爭結束,北約盟國才會考慮是否讓烏克蘭加入。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烏克蘭去年9月申請加入北約,但是一旦烏克蘭成為北約成員國,整個北約都必須要與俄羅斯作戰,這對現階段來說是不可能的。因此美國總統拜登表示,只有當俄烏戰爭結束時,才會考慮讓烏克蘭加入北約。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也說,沒有任何人想引起第三次世界大戰,但是北約會繼續給予烏克蘭最大的支持。」
    2023/07/11 15:16
  • 經濟學人訪季辛吉 籲冷靜外交避免美中衝突

    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這個月27日即將迎來百歲生日,他近期接受英國經濟學人專訪,談如何避免第三次世界大戰,以及美中台關係。
    2023/05/19 15:42
  • 美國25家軍火商率團訪台 一早進國防院

    美國軍事網站報導,美國陸軍特種作戰司令部,上週舉行年度戰力操演,首度模擬防衛台灣對抗解放軍的入侵,特戰司令演習前也說,這項演習是為了防止第三次世界大戰,而這幾天,美國25家軍火商率團來台參訪,今天(2日)一早進入了國防院,行程相當保密。
    2023/05/02 13:14
  • 俄「大學新兵」受訓上戰場 瓦格納也招兵買馬

    俄羅斯前線缺人「缺很大」,傳出又有新兵即將上戰場,就連瓦格納傭兵團創辦人普里格津,也透過影片親自招人,他還說,因為第三次世界大戰要開打了。只是俄軍前線狀況令人堪憂,不只有士兵抱怨一個月沒洗澡,週三還傳出一架米格31訓練中突然失事墜毀,不清楚是不是受訓過程有問題。
    2023/04/27 22:18
  • 80歲拜登再戰2024 川普批:恐引發三次世界大戰

    美國總統拜登,周二正式宣布,明年將競選連任,希望選民再給他4年,完成自己推動的政策。不過80歲的他,已經是美國史上最年長總統,年紀成了對手攻擊重點,明年也想選總統的川普,更罵拜登,恐怕拖著美國捲入第三次世界大戰。
    2023/04/26 11:08
  • 兩老再對決?拜登參選2024 川普轟:史上最爛總統

    現年80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5日宣布角逐連任,參選2024年的總統大選,屆時有望再度上演2020年的「川拜大戰」。共和黨籍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聽聞此訊後,也發出了一段長達4分鐘的影片砲轟拜登,批評他將美國帶向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邊緣,而且是「美國史上最糟的總統」。
    2023/04/26 09:52
  • 神準命中台灣災難!印度神童2災厄還未爆 3月不可輕忽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預言2023年將爆出6大災難危機,甚至還特別點名台灣,其中他多次警告會有糧食危機,沒想到全球真爆禽流感,各國雞蛋缺貨、漲價,連台灣也逃不過,讓網友都服了。不過除了小心9大已爆彈的互相影響,目前還有2預言未發生,3月仍不可輕忽!
    2023/03/10 23:08
  • 警告「將爆第三次世界大戰」 川普表態參選到底

    美國前總統川普,似乎鐵了心要參選到底。他不但吹噓說,俄羅斯總統普欽是他的好朋友,還說拜登政府沒處理好美俄關係,可能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2023/03/06 21:17
  • 「前線軍團已四分五裂」 俄正規軍傳「跳船」瓦格納

    在俄軍加大攻勢下,巴赫姆特現在岌岌可危,烏克蘭可能隨時失守這座城市。現在還傳出,有俄羅斯正規軍,想提早退役,加入瓦格納傭兵團。瓦格納領袖更登高一呼,歡迎大家加入,打一場第三次世界大戰。
    2023/03/01 19:25
  • 北約秘書長:普欽暫停限武條約想引世界大戰

    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在今天與歐盟、烏克蘭三方會談中回應俄國總統普欽國情咨文,指責普欽宣布暫停限武條約是想朝向第三次世界大戰前進。烏克蘭外長庫列巴則對中國大陸將提俄烏和平計畫表達審慎期待。
    2023/02/22 06:31
  • 澤倫斯基:中國大陸若挺俄羅斯 恐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在今天公布的德國媒體專訪中警告,如果中國大陸支持俄羅斯,可能會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2023/02/21 06:22
  • 澤倫斯基登金球獎視訊演說 稱俄烏非「第三次世界大戰」

    第三次世界大戰是不是已經爆發?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金球獎視訊演說中,強調烏俄戰爭絕非第三次世界大戰。不過現在烏東前線打得激烈,澤倫斯基期盼西方盟友援助。德國外交部長,閃電訪問哈爾科夫,承諾支援武器並協助加入歐盟。
    2023/01/11 19:29
  • 衝突沒停損還可能擴大!俄烏陷僵局 第三次世界大戰風險升?

    俄烏戰爭即將屆滿一年了,不過雙方對於停戰條件毫無交集,烏克蘭希望俄羅斯撤軍、恢復領土完整,但俄羅斯要求烏克蘭承認被占領的4區隸屬俄羅斯,才願意結束戰爭。專家擔心,2023年這場戰爭不僅可能延續下去,甚至還可能擴大衝突範圍,一旦擦槍走火、波及其他北約成員國,恐怕將迫使戰事升級,導致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的風險大增。
    2022/12/30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