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苓嗆幫出7元口罩運費 陳玉珍反酸:謾駡配稱名嘴?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2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3 06:38
(圖陳玉珍臉書、TVBS資料畫面)
(圖陳玉珍臉書、TVBS資料畫面)

為方便無法到藥局排隊購買口罩的民眾,政府推出「口罩實名制2.0」,讓民眾可透過網路訂購口罩再到超商取貨,而購買原則與實體通路一樣,成人口罩7天限購3天,每筆訂單必須自付7元的運費。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認為「7塊錢沒有必要收」,卻遭到作家苦苓嗆「運費我都幫妳出好不好?不要再出來丟金門人的臉了」;對此,陳玉珍昨(11日)晚做出回應,反酸苦苓只用謾駡式的發言,「這樣配稱為『名嘴』嗎?」

陳玉珍認為7元運費不該收,遭苦苓嗆「運費我都幫妳出好不好?」(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陳玉珍認為,一片口罩5元本來就含物流費,為了要鼓勵大家多用網路訂購,更不應該收這個7元,藉由一樣的購買成本來導引民眾往預先訂購的方向去走,政策訂定的目的應該朝這個方向努力,也是她認為7元沒有必要收的道理。但此番言論遭到作家苦苓嗆,「陳玉珍妳是窮到連買口罩的7塊錢運費都沒有嗎?以後妳網購口罩的運費我都幫妳出好不好?不要再出來丟金門人的臉了!」

對此,陳玉珍昨晚在臉書回擊「苦苓文章寫的好,頭腦倒是??」她直言,7元運費不是出得起出不起的問題,這是政策導向問題,酸苦苓常常上電視評論卻沒有一點討論政策的發言,純粹用謾駡式的發言,「這樣配稱為『名嘴』嗎?」

陳玉珍發文回應苦苓。(圖/翻攝自陳玉珍臉書)

陳玉珍反問,「他們說『超商物流要有物流費、還有員工要包裝,因此才有7元的額外費用』」,那麼藥局的藥師呢?他們不用幫忙包裝?送到藥局的口罩就不用物流費了嗎?並強調開放政策式的討論,如果單純是來謾罵的,不歡迎留言,一律刪除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玉珍#苦苓#運費#口罩#網購#名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24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