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階段」抗罷韓? 韓國瑜:疫情結束推香港村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1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1 15:15

根據目前的罷韓進度,大約剩三個月就要舉行罷免投票,雖然高雄市府表示尊重,不過也看到韓國瑜似乎加快了市政推動,除了日前針對肺炎疫情喊出要超前部署,甚至想好下一步,等疫情趨緩後,要推動香港村,甚至以前從沒市長親自參與的區里業務會議,他都親自出席。

圖/TVBS

 
親自送上鮮花及巧克力,韓國瑜當起了邱比特,要推銷白色情人節相關活動,這是他從市長競選期間,就積極推動的愛情產業鏈,不過稍早前他還跑到新興區參加里業務會報,而這也是以往副市長的工作。

高雄市長韓國瑜:「事實上這71天來,台灣人不快樂,每個人被這個疫情呀,壓在心裡面,喘不過氣來。」

除了聽取基層聲音,韓國瑜10日晚間直播時,一度喊出要為下個階段的衝刺做準備,由於剛好是罷韓投票進入倒數階段,因此一度引起外界關注,不過他在11日的會報中,給了明確答案。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一個階段疫情一結束高雄要做什麼,我們開始規劃香港村,香港的移民歡迎首選高雄,香港人如果願意來台灣高雄定居,90分鐘,90分鐘就回家了。」

原來希望在疫情結束後推動香港村,讓經濟活動能迅速恢復,不過聽在綠營民代耳裡,卻有不同解讀。

高市議員(民)黃文益:「其實是時機點不對,那為什麼要這樣子提呢,因為我們都知道當初韓國瑜的聲勢,在香港反送中的活動中,跟年輕人的距離越拉越遠。」

圖/TVBS

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我們在市政的推動跟規劃上,不受到政治運動的影響,如果說這個又要跟罷韓扯上關係,那我們應該要在四個月之內,或三個月內就推動才對呀。」

市府表示香港村已經有了初步規劃,連財源都有了一撇,但地點及開辦時程的公布還得看疫情狀況而定,只是就算強調跟罷韓無關,韓國瑜再拋新話題,仍被外界擴大解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罷韓#韓國瑜#香港村#市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67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