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免韓國瑜會成功?他提「5關鍵」:投票不會過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0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0 17:09
罷韓團體已遞交40萬份第2階連署書給高雄市選委會。(圖/TVBS資料畫面)
罷韓團體已遞交40萬份第2階連署書給高雄市選委會。(圖/TVBS資料畫面)

罷韓團體昨(9)天遞交40萬份第2階連署書給高雄市選委會,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指出,預計6月13日可以進行罷免投票,對此,今(10)天一名網友提出5關鍵,認為「罷韓可能不會過」,文章一出後,立刻掀起討論。

這名網友在「PTT」政黑板以「罷韓可能不會過」為題發文,文中提到5關鍵,他認為第一點,罷韓團體太早送第2階連署書,將第3階段投票訂在6月份不是正確的選擇,因為支持罷韓的北漂學生7月才開始放暑假,再加上疫情關係今年延後開學及放假,這樣會降低學生投票的意願;第二點,他認為現在是新冠肺炎蔓延之際,各界都在嚴防疫情擴散,選擇這個時間進行罷韓活動,難免會有些不同看法。

 

(圖/翻攝自PTT)

原PO也指出,第三點,他認為高雄市選委會想盡快審核40萬份連署書,不要給外界刁難的印象,此舉也會使投票日期提早,進而降低投票率;第四點,他認為韓國瑜出席公開活動致詞要照稿子念,進而減少失言或被外界挑語病的機會;第五點,高雄市府的官員不要去嗆罷韓團體,哀兵必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韓國瑜#罷免#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70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