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遭爆不倫柯文哲心腹 蔡宜芳爸:她不可能主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1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1 11:47
民眾黨黨團任法案助理蔡宜芳爆出不倫戀。(圖/翻攝自蔡宜芳臉書)
民眾黨黨團任法案助理蔡宜芳爆出不倫戀。(圖/翻攝自蔡宜芳臉書)

去年角逐北市立委失利的蔡宜芳,選後至民眾黨黨團任法案助理,今(11日)被CTWANT爆出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心腹、已婚的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前往摩鐵幽會,震驚政壇。對此,蔡宜芳父親、高雄市鹽埕區中原里里長蔡崇銘給予回應。

對於兩人傳出不倫戀,民眾黨決議將張益贍立即停權接受調查,蔡宜芳無黨職另行調查,後續視調查結果處分。

 

對於女兒陷不倫,蔡宜芳父親、高雄市鹽埕區中原里里長蔡崇銘給予回應。(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蔡崇銘臉書)

對於女兒陷入不倫風波,據三立新聞網獨家報導,蔡崇銘表示,自己是透過報導才知道,希望外界別再傷口撒鹽。他說,天下父母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認為某些層面來看,「女兒是無辜的,她不是做什麼殺人放火的事。」

蔡崇銘說,女兒是知識份子,學歷高,但若做出社會觀點不好的事要檢討。雖然自己不知道實情為何,但他堅信女兒「不可能主動,應該是別人對她好」。蔡崇銘說,雖然未婚也非作奸犯科,但要深切檢討,會勸誡女兒「以後談論公事不要在爭議的地方」,希望外界能有同理心。他不捨表示,「不管有沒有做錯,宜芳都是我女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不倫#柯文哲#蔡宜芳#張益贍#民眾黨#心腹#蔡崇銘#爸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86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