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捲入王立強共諜案 蔡正元痛批:騙子戲碼


發佈時間:2020/01/16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6 12:27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捲入王立強共諜案,他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指稱「騙子的戲碼」,不要以為編造假共諜,到處污衊人贏得選舉,就可以稱心如意保平安。

澳媒日前揭露,蔡正元、孫天群涉嫌威脅共諜王立強改口反咬民進黨。蔡正元日前召開記者會公布孫天群與澳洲記者的通話錄音,以及自己與王立強的通話視訊,否認威脅王立強。

 

蔡正元今天凌晨在臉書上痛批,這是騙子的戲碼,一個想騙錢和騙居留權的騙子,一個充滿邪惡的偏激澳媒,兩個極端的澳洲媒體人和騙子共謀,Nick McKenzie(澳洲記者)和周安瀾(澳大利亞戰略政策研究所研究員)導演一齣假共諜的戲碼。

蔡正元說,3人被錄影錄音,證實3人都謊話連篇,還想靠變造手機截圖,繼續演出。他不是神隱,不是不接電話,是重感冒懶得理會。

蔡正元表示,用假共諜陷害正當的商人,真兇還沒浮出,不必急,讓子彈飛一飛,不要以為編造假共諜,到處污衊人贏得選舉,就可以稱心如意保平安。
 

他最後說,台灣的媒體人也一樣,不要忘記,不管信仰什麼宗教,舉頭三尺有神明。

澳大利亞戰略政策研究所研究員周安瀾10日在推特公布孫天群與王立強對話訊息截圖,內容包括蔡正元回應3點承諾,讓大陸撤銷王立強的通緝、不干擾他在海外居留,有台商會替王立強清償債務、讓大陸輕輕處理王立強的司法責任,可自由進出大陸等。

但蔡正元日前回應表示,截圖經過變造,且3項承諾是王立強提出的要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正元#王立強#共諜#騙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12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