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巴南效應薪資水準萬家香連帶賠償雞排凱凱宋慧喬大學教育媒體人身亡台灣國寶辭世
  • 搜尋:

    王立強 結果共110筆

  • 管碧玲嗆陸商孫天群是詐騙犯 二審逆轉改判免賠

    商人孫天群捲入自稱共諜的王立強事件後,不滿時任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指他為詐騙犯,提告求償。一審判管碧玲賠16萬元。二審今天認定涉及公共利益,可受公評,改判免賠。可上訴。
    2023/10/31 18:34
  • 高檢署未提上訴!向心夫婦無罪確定 境管撤銷終於可回家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及妻子龔青涉洗錢,一、二審均判無罪。高檢署依照刑事妥速審判法規定,未提起上訴,向心夫婦獲判無罪確定,而高院將撤銷限制出境、出海的強制處分。
    2023/10/12 13:09
  • 向心夫妻共諜案不起訴 涉洗錢仍無法離台

    港商「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龔青夫婦,3年多前因為王立強共諜案,被依涉犯國安法,遭檢方偵辦,由於罪證不足,高檢署今天(17日)駁回再議,共諜案不起訴確定,不過兩人被控涉嫌洗錢,仍被限制出境,無法離開台灣,高等法院訂於9月6號宣判。
    2023/08/17 23:38
  • 中共間諜王立強投誠 澳洲拒政治庇護將遣返中國

    中國間諜王立強多年前向澳洲投誠,曾對澳媒揭露中國海外間諜活動範圍引發轟動,但英國媒體報導,澳洲當局拒絕讓王立強繼續留在當地,不會為他核發難民簽證給予庇護。
    2023/01/10 09:08
  • 逾2億元買3戶信義區豪宅!向心夫妻遭控「洗錢」獲判無罪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負責人向心與妻子龔青,2019年來台期間,被自稱是流亡澳洲的中國間諜男子王立強爆料是共諜,在台灣發展網軍、滲透宮廟與學校等,引起軒然大波,檢警展開調查並限制向心夫婦出境至今,日前2人所涉《國安法》因查無罪證不起訴,不過檢方卻發現他們涉嫌以中國國太集團吸金贓款7億餘元購買台北市信義區「冠德遠見」3戶豪宅,依違反《洗錢防制法》將夫婦倆起訴,經北院審理後今(24)日判決向心夫婦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2022/02/24 13:01
  • 快訊/洗錢起訴後! 向心夫妻再限制出境出海8月

    港商行政總裁向心和妻子龔青,2019年年底來台,因為被逃亡澳洲的共諜王立強爆料,是幕後負責人,遭檢調介入偵辦,8日兩人因為洗錢罪被起訴,全案移審後,法院再裁定,夫妻限制出境、出海八個月。
    2021/04/09 15:37
  • 向心夫婦涉共諜案「遭控洗錢」 駁斥:投金入敵區合理?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總裁向心夫婦,兩年前捲入王立強共諜案,被指控意圖操控九合一大選,在台遭限制出境,檢方追查金流時意外發現,夫妻倆在信義區買的三億豪宅,資金竟是來自大陸吸金集團。兩人涉嫌洗錢7.4億,遭檢方起訴,向心夫婦發聲明反駁,認為既然是共諜,還有將資金投入敵區的道理嗎,指控檢方杜撰洗錢罪。
    2021/04/09 13:04
  • 涉洗錢7.4億!向心夫婦撒3億 買信義區豪宅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總裁向心夫婦,兩年前捲入王立強共諜案,在台遭限制出境,檢方追查金流時意外發現,夫妻倆在信義區買的三億豪宅,資金竟是來自大陸吸金集團。兩人涉嫌洗錢7.4億,遭檢方起訴,向心夫婦發聲明反駁,沒在台發展組織,反控檢方杜撰洗錢罪名,要把兩人無限期留置台灣。
    2021/04/08 20:45
  • 快訊/涉詐欺集資買信義區豪宅 向心夫婦遭起訴

    中國創投向心與龔青夫婦因涉嫌「王立強間諜案」,遭到台北地檢署依「國家安全法」限制出境,不過現在又被查出,曾在大陸地區集資詐騙,將不法所得轉移到公司內之後,先是匯到海外帳戶,再購買信義區豪宅,檢方調查認定,兩人涉嫌違反洗錢防治法,向法官聲請沒收不動產並起訴。
    2021/04/08 10:06
  • 共諜案共犯曝光! 向心豪宅2租客遭境管

    王立強共諜案疑似又有新共犯!向心夫婦在台北市信義區,買下三戶豪宅,被懷疑是「在台發展基地」,當中兩名租客,也遭到限制出境出海,其中一人是香港萬卓集團創辦人林旭,否認和向心夫婦熟識,另一個則是陸籍的科技公司老闆蘇劍鋒,兩人日前要求解除境管,身分才因此曝光。
    2020/03/05 13:56
  • 王立強涉詐騙遭追債 在澳洲資產被凍結

    中國男子王立強自稱曾替中國從事間諜活動、試圖向澳洲投誠,澳洲新南威爾斯州(NSW)最高法院近日凍結他的資產,因為一名過去的生意合夥人向他追討300萬美元。
    2020/02/01 16:25
  • 談王立強案 駐台代表:澳洲絕不介入他國選舉

    澳洲媒體揭露「共諜王立強案」在台灣引發政治風暴,部分人士猜測澳方試圖藉此影響台灣2020大選結果。對此,駐台代表高戈銳(Gary Cowan)強調,澳洲政府絕不介入他國選舉。
    2020/01/22 15:01
  • 2020大選 民調:反送中影響最大吳斯懷次之

    2020大選落幕,根據台北市信民兩岸研究協會今天所公布的民調顯示,香港反送中造成的影響最大,有26.7%的受訪者表示因此改變支持對象,其次是國民黨提名退將吳斯懷為不分區立委的21.8%。
    2020/01/16 15:12
  • 捲入王立強共諜案 蔡正元痛批:騙子戲碼

    前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捲入王立強共諜案,他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指稱「騙子的戲碼」,不要以為編造假共諜,到處污衊人贏得選舉,就可以稱心如意保平安。
    2020/01/16 12:27
  • 向心、龔青欲返港聲請撤銷限境 北院駁回確定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龔青夫婦涉違反國安法,被台北地檢署限制出境。向心龔青主張需返港執行公司業務避損以及返港就醫,向北院聲請撤銷北檢限境處分,但遭駁回確定。
    2020/01/15 17:35
  • 蔡正元要共諜稱被綠收買 講稿、對話曝光

    澳洲媒體上週報導,國民黨義務副祕書長蔡正元,要自稱共諜的王立強翻供,說受到民進黨收買,一名澳洲戰略研究員在推特公布,蔡正元、大陸商人與王立強的對話截圖以及擬好的講稿。
    2020/01/15 16:22
  • 指訊息截圖經變造 蔡正元:3項要求是王立強提出

    根據媒體公布的訊息截圖顯示,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對自稱是共諜的王立強提出3點承諾,包括可自由進出大陸。蔡正元今天表示,截圖經過變造,且這3項要求是王立強提出的。
    2020/01/10 14:54
  • 王立強共諜案澳警受理法辦 蔡正元:好笑

    中共間諜案的王立強向澳洲警方提出,受到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和大陸商人孫天群的要脅,而澳洲警方也受理此案,對此蔡正元認為澳洲警方根本被利用,而他今天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還進一步說明,網路上公布的蔡正元的對王立強的承諾,是經過變造的。
    2020/01/10 13:58
  • 蔡正元遭控介入王立強案 綠:國民黨跟蔡要說清楚

    澳洲媒體爆出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疑似威脅利誘王立強,做出讓他可以在台灣自由居住等承諾。蔡競辦今天召開記者會,呼籲蔡正元及國民黨要說清楚,為何蔡正元可以做出涉及國家公權力的承諾。
    2020/01/10 13:35
  • 澳媒:王立強疑遭脅迫案 澳警緊急向台灣簡報

    澳洲「世紀報」(The Age)今天報導,澳洲當局緊急向台灣當局簡報一起疑似是行賄及脅迫的密謀,當事人是自稱中國間諜、赴澳洲尋求庇護的王立強。
    2020/01/10 09:17
  • 王立強報案! 澳警向法務部詢蔡正元身分

    王立強共諜案,在今天上午蔡正元跟民進黨中央分別開記者會後,又出現更多的疑問,他提到的大陸商人孫天群,遭質疑是在大陸被控巨額吸金的詐騙犯,下午法務部更證實,澳洲警方已經針對王立強遭威脅利用,向我方查正蔡正元的身分。
    2020/01/09 21:50
  • 王立強遭誘脅 陸委會:台灣人不接受非法介選

    澳洲警方傳出已掌握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與中國孫姓商人威脅利誘王立強。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今天表示,任何人企圖以不當或不法方式介入影響選舉,台灣人民都不會接受。
    2020/01/09 17:53
  • 遭控唆使共諜王立強 邱義仁:保留法律追訴權

    民進黨智庫新境界基金會執行長邱義仁今天聲明,他生平從未入境澳洲,其他無稽之談更是子虛烏有,並保留法律追訴權,藉此杜絕外界誤解,勿讓台灣民主蒙上陰影。
    2020/01/09 16:29
  • 蔡正元遭控介入王立強案 綠批:國際醜聞

    澳洲媒體爆出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疑似威脅利誘王立強,總統蔡英文陣營今天說,這堪稱國際醜聞,質疑是一石二鳥,搶救向心、打擊大選。針對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遭控介入王立強案,蔡營也轉述,邱從沒去過澳洲。
    2020/01/09 16:28
  • 王立強共諜案 陳明堂:月初回覆澳警查蔡正元身分

    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遭爆疑威脅中國間諜王立強事件,法務部次長陳明堂今天指出,澳洲警方因受理王立強報案,1月初透過司法管道向法務部查證蔡正元身分,已給予回覆。
    2020/01/09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