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罵神豬!連勝文是網路「被霸凌」始祖?他認了有參與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5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5 09:52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2014年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在競選過程遭受不少攻擊,像是被罵「神豬」等詞,最後以得票率40.82%敗北。事隔多年,連勝文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起那段網路霸凌痛苦經驗,宅神朱學恒在臉書坦承「勝文…剛剛他在節目上痛斥網路霸凌時,我連連點頭,因為我幾乎每次都有參與。」
 
連勝文2年前曾在臉書貼文表示「我曾經被媒體票選為2014年台灣被網路霸凌最嚴重的第一名」。而連勝文24日在《POP搶先爆》專訪時,談起過去被網路霸凌的往事,主持人朱學恒也自招,坦承當年參與霸凌!同時說,連勝文是網路「被霸凌」始祖,而他承認自己當初也參與其中,但因為比較沒有罪惡感,所以他現在可以坐在受害人對面進行訪問,連勝文聽完也跟著笑了。

 

圖/翻攝自《POP搶先爆》YouTube

談到抹黑及網路霸凌,連勝文不禁有感而發,「面對類似的抹黑攻擊若反應太慢,傷害可能就已經造成」,他也舉例,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之前被罵「母豬」,外界紛紛撻伐這說法,但罵我「神豬」的時候怎麼都變得沒問題?
 
他強調,雖然罵「母豬」固然不對,可當年他被罵「神豬」時,還伴隨各種極盡侮辱的P圖、影片「奇怪?當時怎麼沒人跳出來說這是不對的呢?」他認為這是雙重標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勝文#朱學恒#抹黑#網路#霸凌#神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712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