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對手別荼毒國家 韓國瑜:寧可光明正大輸不要卑鄙地贏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4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4 15:41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2日出席寶寶爬行比賽時,因親吻女童臉頰和頭頂的行為引發熱議。對此,韓國瑜今(24日)在臉書發表看法,他認為,「我們希望小朋友要爬得快,大人政治口水要離開!」

韓國瑜今在臉書PO文指出,台灣的出生率排名是目前全世界200個國家裡最低的,平均1人僅生1.218個孩子。在這個最應該照顧嬰兒、照顧孩子的國家裡,卻發生了昨天(23日)這樣遺憾的新聞,一個溫馨的嬰兒爬行比賽合照卻被政治操作扭曲成「擅自誘拐女童」、「不顧家長意志」、「不衛生」,然後遭人大肆做文章造成小女嬰父母的困擾。

 

韓國瑜表示,他對小朋友的父母表示非常不好意思,本來是開開心心來參加嬰兒爬行比賽,孩子卻遭到肖像權濫用、媒體騷擾等等風波,造成的困擾深感抱歉。他呼籲,各方有心人士不要再利用各種陰暗骯髒的手段來殘害所有台灣人的心靈,「我們的國家已經容不下更多的惡意侵蝕,我們需要愛與包容才能推動整個社會向上。」

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指出,藉由這次選舉,很清楚能看到媒體生態已經生病了,病到連國家未來棟樑的小嬰孩都可以拿來當成攻擊他的利器。「這樣苦、悶、翻、亂的日子,我們還能忍受多久?還能再強笑著安慰自己說沒事多少次?」

 
韓國瑜沉痛地呼籲,請對手、請媒體不要再擁抱陰暗面,「我希望社會可以向上、可以使人感動、可以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我們都只有一個國家,不要再荼毒這塊土地了,好嗎?」

對於鬧劇受害的家長,韓國瑜再次重申抱歉之情,而同樣老掉牙的話也在這裡重申一次,「我韓國瑜寧可光明正大的輸,也不要卑鄙地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女嬰#吻嬰#親女嬰#政治口水#卑鄙#光明正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83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