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毅爆「暗黑網軍」隸屬民進黨 合約代表竟是蔡英文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4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4 15:49
圖/翻攝自中國國民黨 KMT粉絲團
圖/翻攝自中國國民黨 KMT粉絲團

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張顯耀與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今(24)日上午聯合召開「民進黨的暗黑網軍」記者會,公布合約及關係圖等證據,指稱楊蕙如網軍案隸屬於民進黨中央黨部,且合約上還有總統「蔡英文」的名字,要求民進黨對此事做出回應。

圖/翻攝自中國國民黨 KMT粉絲團

邱毅指出,網軍案爆發後楊蕙如人間蒸發,但他們持續追查相關線索,發現idcc指揮代號「slow」的楊蕙如,而idcc的IP位置設在民進黨立委黃國書未在立法院內的辦公室,且idcc的使用者是湯文馨,湯不僅是黃國書的立院公費助理,同時也是「南風整合行銷公司」董事,而南風的負責人是葉振興,葉與民進黨前立委賴勁麟都是惟勤公關的成員,且南風的前身就是惟勤公關。

 

邱毅說,由此可知楊蕙如除了是暗黑網軍的頭目,楊上線指揮人是湯文馨,而與湯聯繫的人則是蔡英文與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的愛將陳泳璋,陳目前任職民進黨中央新聞輿情部,當時陳的主管就是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並提出一份紀錄,內容為2018年3月8日下午3點47分陳泳璋寄給湯文馨的電子郵件,內容就是陳與湯擬定的網軍合約,附件就是雙方合約書,上面清楚記載簽約代表甲方為蔡英文,乙方則是葉振興。

蔡正元說,從楊蕙如網軍事件就可以看清楚民進黨勢力範圍內出現「暗黑網軍殺手」,不僅犧牲一名專業外交官,也凸顯綠營的醜陋,強調今天並非坊間傳言,而是直切確認暗黑網軍隸屬於民進黨中央黨部。

民進黨發言人劉康彥也做出回應,「邱毅等人所提出的合約,是民進黨中央黨部委託的網路輿情專案,是許多公司與機構都會做的資訊蒐集,其中包括彙整各種假訊息與不實謠言,諸如邱毅等人在內的各項抹黑資訊。」
 
圖/國民黨提供

「民進黨的暗黑網軍」記者會提出的契約內容:

甲方(民進黨)面臨網路2.0時代,網路運用與資訊傳遞研究之需求;乙方(南風整合行銷)係網路調查、公關企畫之專案顧問,提供下一個網路時代的發展,開創先機與創新之策略。茲經雙方協商,由甲方委任乙方提供網路新媒體專案企畫服務及諮詢顧問,雙方議定條款在專案服務範圍部分包括:1、各類網路訊息彙整;2、網路輿情分析系統建構;3、網路訊息謠言處理SOP;4、收集各國資訊安全強化機制研究資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毅#蔡正元#楊蕙如#網軍#契約#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682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