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後悔未堅持參選 柯:時間過、已沒用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崔重群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4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4 13:02

台北事長柯文哲曾希望郭台銘參選2020總統,對於郭台銘首度坦言,後悔沒有堅持參選,柯文哲很淡然,說現在後悔也沒有用了,只是民眾黨的立委候選人少了母雞,現在就靠柯文哲全力衝刺,也釋出最新競選影片,柯文哲砲打藍綠,只會喊芒果乾跟發大財。

圖/TVBS

 
民眾黨影片:「認真務實是台灣民眾黨,守護台灣這塊土地的核心價值,這才是真正的台灣價值,整天文青體喊口號不是台灣價值。」

宣傳理念,柯文哲催票,藍綠各賞50大板。

民眾黨影片:「台灣不能只是高喊發大財,更不能只是高喊芒果乾,藍綠兩黨不用其極的操作統獨對力,甚至黨同伐異,把不同意見的人貼上台獨份子,貼上共匪同路人的標籤。」

 
圖/TVBS

砲轟國民兩黨,成為政治亂源,柯文哲盼台灣重開機,曾力推郭台銘參選,希望卻落空,如今郭台銘首度坦言,真心後悔當初沒堅持選下去,儘管自己在2020袖手不旁觀。只對柯文哲以及柯媽媽心懷愧疚,想去新竹拜訪柯媽媽致歉,擔心被賞閉門羹。

柯文哲:「唉呦!這沒什麼這小事,他要選我們就幫他,不選不選也沒辦法,不過時間已經過了,後悔沒有用。」

直說後悔也為時已晚,只是郭柯棄權2020,但2024選不選,郭台銘沒說死,兩人未來可能成為競爭對手,郭台銘甚至直言,柯文哲選的機率很高,只是民眾黨將成為他的包袱。

柯文哲:「因為到時候變成就是,立委跟總統票分開投票,有點困難,所以的確會變一個包袱,等2022做完台北市長,再開始想都還來得及。」

圖/TVBS

2020選戰還沒結束,郭台銘已經成為假想敵,柯文哲語多保留,避免盟友翻臉成仇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柯文哲#民眾黨#總統#立委#20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1218

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