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諷陳其邁選前支票變空頭 韓國瑜嗆:高雄人看清楚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7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23:52
韓國瑜批評陳其邁先前選舉所開的支票都沒兌現,還說高雄人都已經看清楚了。(合成圖/TVBS)
韓國瑜批評陳其邁先前選舉所開的支票都沒兌現,還說高雄人都已經看清楚了。(合成圖/TVBS)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7)日跑行程時接受媒體訪問,炮口直接對向當時他的競爭對手、現任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韓國瑜直言,陳其邁在選前開了許多支票和承諾,但選後至今卻完全不認帳,「高雄人已經看清楚了!」不過此言一出,引發網友意見呈現正反兩極。

韓國瑜和搭檔張善政,今日下午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出席全國工商界聯合後援會。活動結束後他面對媒體聯訪,直接將矛頭對準民進黨和陳其邁。

 

韓國瑜表示,目前高雄市共有278萬人口,但平均每人負債達8.8萬元,是全國第一高。他更批民進黨執政不認真,到了選舉時就大撒幣;而且很多地方在選前所做的承諾,「選完之後完全不認帳,高雄人已經看清楚了!像這種大撒幣,開空頭支票太多,我覺得民進黨執政還是要回到正軌,好好為人民來打拼,不要選舉到了,不停的撒錢或是開空頭支票!」

韓國瑜的這番言論,影片內容隨處流傳,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直呼傻眼搖頭,反問「韓國瑜到底在說什麼啊,他當選市長,應該是他來實踐他的政見,他怎麼會罵,陳其邁沒實踐政見?陳其邁就不是高雄市長啊?還是韓國瑜自己也認定,現在真正高雄市長,是陳其邁?」、「所以高雄市長是陳其邁,而不是韓國瑜哦?」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陳其邁#行政院#副院長#空頭支票#張善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735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