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漁產要拚外銷 韓國瑜:政府帶頭搶訂單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蔡松霖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4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23:46

韓國瑜晚間(10/24)前往麥寮,和數百名雲林農民對話,傾聽農村缺工、供需失衡等問題,韓國瑜表示,通路一定得靠外銷解決,他承諾比照高雄,由政府幫農漁民搶訂單。

圖/TVBS

 
支持者:「總統好,總統好。」

行程跑了一整天,晚間再到麥寮和農民座談,韓國瑜看起來精神還不錯,和支持者熱情握手。

支持者:「韓國瑜,凍蒜,韓國瑜,凍蒜。」

 
圖/TVBS

終於看到本尊,不少農民開心大叫,但來到座談時間,氣氛明顯嚴肅許多,因為農村面臨的問題,十隻手指都數不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只要接觸到,通通在那邊搖頭,每一個都在煩惱,勞動力不足,勞動力不足,所以適當的開放(外籍勞工)是有必要的,農藥問題跟肥料的問題,很多農友都在反應,所以像這些,我相信都是要檢討的。」

從農村缺工到供需失衡困境,韓國瑜逐一回答,承諾要讓農民過好日子,而這一個多禮拜以來,各類型的產業視察,也讓他得出結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不管是種茶葉也好,養魚也好,種蔬菜也好,種水果也好,種玉米也好,全部擔心通路問題,所以未來,我堅持一定要做,就是台灣的農產品、水產品,我們一定要外銷。」

圖/TVBS

各行各業的憂慮,韓國瑜再喊出三成外銷,七成內銷,要積極開發農產品通路,出口澳門和香港等地,而韓國瑜這番發言,看在農民眼裡。

農民:「要帶頭啦,通路啦,之類的都要政府幫農民的忙。」

 
農民:「他深入基層就是來了解,每一個基層都走才知道啊,你都在中央,喊什麼政策、什麼政策,有效嗎。」

座談會短短不到一小時,韓國瑜回歸熟悉領域,針對議題侃侃而談,展現對農民的重視,努力穩住基層票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產業#農民#政府#基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849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