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百米86處坑洞、補丁 綠酸韓「路不平怎平天下」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4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19:50

告假衝選情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路平政策讓他引以為傲,但高雄市議員在議會質詢工務局,鳳山區大明路400公尺距離,就有86處人孔蓋坑洞以及補丁,投訴1999路不平的件數也比前朝高,諷刺韓市長,路不平何以平天下,但工務局長回應,只要韓市府鋪過的路,都是經得起考驗,新聞局也回應,投訴數量多不能代表政績差。

圖/TVBS

 
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自己像是騎越野車,或是騎瑪利歐賽車的舉手。」

韓國瑜引以為傲的路平,破功嗎?市議員質詢工務局,播放的影片,路面這邊凸那邊凹,沒多長的路,卻有近百個坑洞補丁。

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路不平何以平天下,做不好還可以落跑。」

 
綠營議員林智鴻諷刺韓市長,路不平怎麼平天下,實際到影片中的地點,雙線車道黃色虛線上有新補丁,還有兩三年前的舊補丁,道路嚴重凹凸不平。

圖/TVBS

記者黃筱淇:「我們實際來到鳳山的大明路,可以看到在車道上有顏色比較深一點的,就是新補丁,還有比較淺色的,其實就是舊補丁,而光是50公尺的範圍之內,大大小小的補丁就超過10個。」

鳳山新樂里里長李滋宏:「路已經損壞你再怎麼補,補右邊壞左邊,補左邊壞後面。」

鳳山大明路從16巷口到新強路口,400米距離,補丁坑洞還有人孔蓋就有86個,里長反映多次,得到的答案是。

鳳山新樂里里長李滋宏:「聽到的結果只有一句話,沒錢。」

附近道路也多處損壞,居民因此犁田摔傷。

附近居民:「下雨天嘛,就是下雨天沒有補洞,好天氣的時候就洞洞的(有坑洞),就砰。」
 

高雄道路刨鋪面積統計,今年預計鋪設262萬多平方公尺,面積低於前朝107年,鋪設317萬9千平方公尺,打1999投訴路不平的,今年件數超過去年。

圖/TVBS

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不斷宣揚炫耀的路平專案,路平的政績根本就是破功,根本跟市民的感受大相逕庭。」

高雄市工務局長吳明昌:「有施工過的這個道路的品質,是可以禁得起考驗的,敢拍胸膛,市長他拍胸膛,我認為他沒有錯。」

工務局經費有限,維修或重刨鋪得多方考量,新聞局也回應,投訴的的數量多,不代表政績不好,韓市長告假衝選舉,最自豪的政績又被拿出來放大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路平政策#坑洞#補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93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