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補丁 結果共79筆

  • 足賽場「草皮黑黃」 球迷批:台北田徑場丟臉

    2026世足資格賽回到台北田徑場,但養護單位體育局已經封館半年,是足協臨時要租借,經過FIFA場勘確認,還是決定要租,但賽事當天,卻被砲轟足球草皮泛黃,場上還到處都是黑砂土補丁,台北市體育局解釋,因為天候影響,才會讓草皮碎屑迅速變黃。
    2023/11/24 13:42
  • 新光公主吳欣盈任柯文哲副手 曾提愛馬仕包、穿三宅一生關心貧富差距

    藍白合確定破局,總統大選登記最後一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才拍板副總統搭檔人選,確定由新光吳家大公主、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出線。吳欣盈去年遞補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席次,開啟她的政壇奇幻旅程,首度登上國會質詢時,就因手提黑色愛馬仕包,身穿三宅一生深藍色經典壓紋套裝,質詢時關心貧富差距,引發討論,當時不少網友覺得這樣談貧富差距,實在諷刺,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緩頰,「難道質詢貧富差距,就只能穿補丁衣嗎?」
    2023/11/24 11:33
  • 不只行人地獄!台灣馬路1現象超丟臉 日人看傻:可以教你們

    台灣除了「行人地獄」登上國際,路面凹凸不平、坑坑洞洞害出車禍也時有所聞。雖各縣市政府近期致力改善道路品質,但處處補丁的畫面,仍讓外國人看了直搖頭。一名來台旅遊的日本人就好奇,「台灣人是不是要把馬路鋪平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此話一出瞬間讓所有台人丟臉到說不出話。
    2023/08/15 20:43
  • 高雄爛路害身障者過斑馬線 輪椅「卡坑洞」慘摔

    高雄的高師大商圈附近,有輪椅身障者,沿著斑馬線過馬路時,輪子被柏油路的坑洞卡住,身障者當場摔倒在地!路過民眾把影片po網,質疑高雄的道路品質,常出現坑洞、補丁,而高雄市工務局接獲通報,隔天早上火速修補,也會針對行人較多的商圈,重新舖設路面。
    2023/07/18 14:29
  • 基隆「劉銘傳路」 挖呀挖呀挖!

    基隆市最近進行不少地下管線工程,不過像劉銘傳路才剛汰換完水管又要進行汙水下水道工程,發現水管漏水後又進行管線補救工程,前後挖了近兩個月還沒完,不只是無預警停水,水管才換完沒多久,竟然又破管漏水,造成民怨沸騰,就連基隆市議會議長都怒轟,難道水管是紙糊的嗎?
    2023/07/18 12:36
  • 拳頭都硬了!高雄爛路再現 輪椅卡「坑洞」害身障男慘摔

    除了行人地獄,路面凹凸不平、出現坑洞也會影響行車品質及人車安全,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和平路口一處斑馬線昨(17)日有一名坐著輪椅的身障男子經過,沒想到前進到一半,前輪突然卡進一個小坑洞,導致輪椅前傾,該名男子直接被甩飛跌坐在地,路過民眾見狀,隨即上前攙扶男子回輪椅上。對此,高市府工務局道工處回應,已請人員到場查看,將派員先行修補。
    2023/07/18 10:06
  • MLB/世界跟上中職!洋基球衣也有廣告補丁 年收6.3億

    中華職棒球衣貼滿贊助商廣告,過去曾因為貼太多,被球迷稱為「狗皮藥膏」,如今美國職棒大聯盟也陸續開始有球隊為球衣貼上廣告補丁。紐約洋基就宣佈,合作的保險公司Starr Insurance未來也會出現在球衣上,成為隊史第一個球衣上的廣告標籤。
    2023/07/14 14:12
  • 路面補丁破壞美觀 優席夫痛心藝術品毀了

    花蓮玉里馬太林教會,旁邊的藝術牆,是由旅英藝術家優席夫打造,不過最近他看到這一幕,很感慨,心疼藝術品被毀,因為一旁路面鋪上不平整的瀝青,完全破壞環境美觀,里長說是因為去年碰上918強震後,路面下水管破裂,最近漏水嚴重,怕影響安全,里長和部落青年自行補修,不料卻破壞美觀。
    2023/03/10 18:04
  • 吳欣盈持愛馬仕包問貧富差距 柯P:難道只能穿補丁衣服?

    剛剛遞補就任的民眾黨立委吳欣盈昨(4)日首次進行質詢,詢問行政院長蘇貞昌貧富差距議題,不過吳欣盈昨天質詢時一身行頭頗為華麗,被網友質疑質詢貧富差距議題有些諷刺。對此,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問到這問題,柯文哲直呼奇怪,並詢問難道質詢貧富議題要先穿補丁衣服?只有窮人能問這議題?
    2022/11/05 10:25
  • 單手騎車犁田摔水溝 激起水花路人看傻

    花蓮吉安鄉一名騎士14日上午,行經北安街時,一手提物品、單手騎車,結果機車突然失控,連人帶車摔進水溝,還激起水花。這路段有不少補丁、凹凸不平,單手騎失去平衡才會自摔,警方表示,如果用這種危險方式騎車、明確影響用路人,最高可處2萬4千元罰鍰。
    2021/12/15 13:58
  • 別佔位!疑代駕搞烏龍誤停月租格 休旅車慘遭「補丁」警告

    台北市一輛黑色休旅車停在忠孝東路和敦化南路附近的民間停車場,卻被貼滿「厚紙板」,上面寫著不少警告文字,要車主不要亂佔位!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也把車主找來釐清,對方才坦承,前一晚找代駕幫忙找車位,疑似沒注意,停車場有分「月租」與「臨停」,看到空格,就停進去,引發誤會,並不是故意霸佔別人的位置。
    2021/11/18 13:10
  • 持續對中施壓?英航艦抵星、美基地艦赴日 強化印太佈局

    西方國家持續強化印太軍力,英國皇家海軍的「伊麗莎白女王號」航艦打擊群,最近出現在新加坡,美國也派出最大的遠征移動基地艦到日本,積極展開島鏈布局。儘管大陸媒體酸這些舉動只是「打補丁」,不過CNN分析認為包括日本和澳洲,美國積極召喚盟友,還是對大陸形成壓力。
    2021/10/13 13:59
  • 微軟電郵遇駭補丁沒用 白宮:電信商應加緊因應

    美國白宮今天敦促電腦網路營運商採取更多措施,判定自家系統是否也在微軟(Microsoft)Outlook信箱遇駭事件中遭到攻擊。白宮表示,微軟最近發布的補丁仍留有重大漏洞。
    2021/03/08 10:41
  • 小心腳下!PU跑道龜裂凸起 運動藏危機

    最近想去有PU跑道的操場運動的民眾,真的得小心腳下!宜蘭羅東文化工場館外的漂浮跑道,原本應該是平坦的跑道,卻冒出一個一個的凸起,一個不小心踢到恐怕就會跌倒,因為連日來的雨勢,讓毀損的狀況越來越嚴重,還出現不少裂縫,民眾就說應該要全部汰換,因為目前文化局只有局部修補,只是這卻讓美美的跑道,全變成像補丁,不太美觀。
    2021/01/05 11:50
  • 地板都補丁!溜冰場才1年多 鋪面毀損封閉

    宜蘭羅東鎮立溜冰場挨批是豆腐渣工程!當初花了將近500萬興建,完工還不到2年,地板鋪面現在就已經是坑坑疤疤,甚至有來溜冰的小朋友,因此跌倒受傷,教練還得用膠帶黏起來做記號提醒小朋友,不過這工程有5年保固,鎮公所用15萬保固金維修,但無法徹底修復,期間內不能再發包改建,公所現在也暫時將溜冰場封閉,讓民眾質疑,到底要讓大家等多久。
    2020/10/30 12:50
  • 「國家門面」座椅破損打補丁挨轟 高鐵澄清:臨時處置

    台灣高鐵向來帶給乘客乾淨整潔的印象,不過作家苦苓卻發現高鐵台北站內好幾張皮椅都已破損,有些外皮還布滿「補丁」,質疑高鐵是否螺絲鬆了。對此,高鐵公司澄清,補丁為臨時處置方式,讓旅客在修妥前仍能使用座椅。
    2020/09/22 11:50
  • 市府拒路平破功罵名 要求噴上廠商、完工日

    高雄的路平專案,是韓國瑜擔任市長的重要政績,不過因為馬路底下埋了許多管線,廠商不同時間施工,路面出現補丁,時常被網友拿來酸說路平破功,不想一味挨打,市府祭出對策,要求廠商噴漆標明施工單位以及刨鋪日期,讓民眾可以知道負責單位是誰。
    2019/12/03 19:05
  • 跑道補丁、磁磚剝落 省府校舍省到沒錢修!

    公共建設是國家硬實力的一部分,但遠見雜誌檢視台灣的公共工程建設,發現過去20年來,許多公共工程出現一個普遍現象,就是延宕率高,例如桃機跑道、大巨蛋、台鐵自強隧道,不只大建設,在各項微觀的小型建設上,更早已捉襟見肘,最常見的就是國中小的老舊校舍。
    2019/11/06 23:23
  • 4百米86處坑洞、補丁 綠酸韓「路不平怎平天下」

    告假衝選情的高市長韓國瑜,路平政策讓他引以為傲,但高雄市議員在議會質詢工務局,鳳山區大明路400公尺距離,就有86處人孔蓋坑洞以及補丁,投訴1999路不平的件數也比前朝高,諷刺韓市長,路不平何以平天下,但工務局長回應,只要韓市府鋪過的路,都是經得起考驗,新聞局也回應,投訴數量多不能代表政績差。
    2019/10/24 19:50
  • 左營地下道填平通車 綠議員質疑路平

    高雄左營地下道填平施工一個多月正式通車,韓國瑜特地出席典禮,但大家仍關心韓市長的路平,因為不只網友貼出岡山地區出現補丁式亂象,甚至議員質詢時也提到湖內區有一對母女疑似因為道路高低差車禍送命,質疑韓國瑜的路平大小眼,但副市長李四川解釋不是偏心,而是瀝青廠有限,針對蛋白區將會再五月底開始陸續動工,希望市民多點耐心。
    2019/05/27 20:02
  • 不懂就貼「補丁」 新北市門牌更新惹爭議

    新北市為了因應升格,從3月開始就逐步更換門牌,不過換了之後,卻讓民眾相當困擾,因為上面只有寫簡單的幾樓跟幾號,讓不少送貨或是找朋友的人,都找不到確切的位置,而戶政人員為了補救這個缺失,就貼了一個紙條在每家的大門上,對此民政局回應,會與廠商溝通如何補強。
    2019/05/23 18:10
  • 澄清湖旁小路變「這樣」 高雄人直言:韓國瑜你太超過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議會被質詢時,承諾愛情產業鏈、路平是4年任內有信心達成的政見。而近日就有一名高雄市民便發現,原本坑坑洞洞的澄清湖畔山路,突然變得十分平坦,也沒有「補丁」凹凸不平,鋪路效率讓這名網友忍不住直呼「韓國瑜你真是做的太超過了!」以「反話」大讚路平,引發熱議!
    2019/05/10 19:33
  • 日本馬路在高雄!超平整「騎到會怕」 網淚推:大贏台北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將「路平」列為當務之急,希望改善一直為人詬病的馬路品質,力拚讓回鄉北漂族有感,預計3月底要完成20條、全長58公里的市區幹道工程。近日有網友PO出鳳山區重鋪過的馬路,只見路面相當平整,幾乎看不見任何補丁,讓他忍不住大讚「我現在才體會到什麼是日本道路」。
    2019/02/01 17:41
  • 你敢搭嗎?普悠瑪窗破 竟用膠布補丁繼續載客

    台鐵11號207車次普悠瑪,上午從花蓮開到往樹林時,一個窗戶被撞擊碎裂,然而竟然是用膠帶黏過之後,晚上帶著裂痕,載客回到花蓮,讓民眾質疑,普悠瑪的速度這麼快,不會怕風灌進去,讓碎片割到乘客嗎?台鐵回應,列車玻璃都有兩層,是確認安全無虞才上路。
    2018/12/12 19:24
  • 韓流強壓丁? 市黨部勸候選人掛韓要補丁

    不少北市議員候選人找韓國瑜合掛看板,就怕選民混淆,現在市黨部勸導候選人們之後跟韓國瑜的看板補上丁守中,但有議員認為看板上放誰有策略,只要不是跟對手陣營合照就好,希望多一點彈性,而市黨部則說不會強制要大家補上丁守中。
    2018/11/09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