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與群星「手印」留愛河畔 綠批浪費錢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4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21:42

七月在高雄舉辦的甄愛群星會,高雄市長韓國瑜跟甄珍等資深藝人合體,行銷高雄,而現在民進黨議員質疑,工務局將花153萬預算,在愛河畔打造一條「群星手印星光大道」,約50位藝人和高雄在地名人的手印鋪在水泥地上,綠營批評為了捧韓浪費公帑,市府回應希望延續城市形象,用最少的預算發揮最大的效益。

圖/TVBS

 
七月的甄愛高雄群星會,韓國瑜和藝人甄珍蓋下手印秀給大家看,除了他們兩人,其他共襄盛舉的藝人也有蓋,這些手印將展現在高雄愛河畔。

TVBS記者宋珮文:「群星手印星光大道,目前規劃在愛河畔的河東路上,到時候包括韓國瑜的手印,以及曾經幫助行銷高雄的藝人,甚至是各個領域的高雄之光,他們的手印都會在這水泥地上。」

圖/TVBS

只是監督市政的民進黨議員質疑,當初新聞局主辦群星會,提案報告上包括勞務採購250萬,供訊和節目製作150萬,結果現在又多了一項工程,由工務局養工處招標,群星手印星光大道,要花公帑153萬元,綠營質疑亂花錢。
 

高市議員(民)鄭孟洳:「問工務局他其實也都回答不出來,後來解釋也只是說,他只是承包新聞局的業務工作而已,這樣就只是為了一個韓市長,象徵性的一個地標。」

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預算科目不一樣,我們沒有辦法分開,我們在當初已經協調好,工務局有工務預算,他們自己去發包,也比較客觀。」

高雄市政府強調,希望群星會的光環能夠繼續在高雄延續,才會仿效好萊塢大道,目前留下約50人手印,留下紀念的名人們,隨機測試人氣。

圖/TVBS

記者vs.民眾:「(湯蘭花)不認識,(王淨)王淨是誰,王淨是那個返校,我知道返校的女主角。」

記者vs.民眾:「(胡錦)認識,(湯蘭花)認識,(吳比),(王淨)王淨,有,有聽過。」

100多萬的經費希望高雄城市形象加分,11月在愛河畔亮相的手印星光大道,到時候能不能帶動一波觀光潮,就能檢視錢是花在刀口上,還是浪費公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手印#星光大道#經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88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