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故宮一次展」惹議 張善政領國政團救火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4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21:01

韓國瑜拋「故宮一次展」讓綠營猛攻,國政顧文團總召張善政連忙搬「數位故宮」救火,200人顧問團也成了韓國瑜最強後盾,每當韓國瑜拋議題時,從一例一修到修憲,國政顧問團就得緊跟補充說明,跟韓國瑜分競合擊避免讓綠營見縫插針。

圖/TVBS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批評他的人都沒有數位腦袋。」

國政顧問團一字排開,炮口對準綠營,不想要再被壓著打。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我們準備要做數位故宮,數位故宮當然可以把所有展覽,全部上線,而且你愛看什麼就看什麼,一次,展。」

 
選擇拉開戰場,提高高度,就是要幫韓國瑜打圓場,因為韓參選人的這段話,一度引發外界譁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0/22):「故宮展一次性的攤開來,我們一口氣給它展覽呢,會不會轟動全世界。」

圖/TVBS

不只有故宮題,先前的一例一休,也差點讓對手抓到小辮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0/17):「如果有機會當上中華民國總統,我會主動廢除一例一休。」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10/18):「我們的立場是這樣,不管是一例一休還是周休二日,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彈性,第一落實周休二日,工時的部分,每天8小時,每週40小時,七休一的基本權益不變。」

迅速幫忙扭轉劣勢,韓國瑜下鄉沿途暢談政策,不亦樂乎,引人注目的喊話,卻因沒說清楚被斷章取義挨轟,人在台北,當後盾的國政顧問團,看得恐怕是心驚膽跳。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我們的政策太多來不及端,他有用心就先講了,我們就趕快今天補給你看。」
 

幕僚要推行的政策複雜,說的不好恐怕踩地雷,韓國瑜自己也知道。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0/23):「憲法的問題我就不在這裡談,因為今天是基層座談,國政顧問團這邊,對於憲法的一些調整,整個國家的憲政體系,我們都會有一些完整的說明。」

東華大學教授施正鋒:「他認為說我就是佛啊,你們那些都是孫悟空、豬八戒、沙僧,你們就是跟我靠行,根本沒有看在眼裡,問題就是心態的問題,這些學者也是豬頭啊。」

韓參選人說話有張力,也時刻考驗幕僚心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故宮#韓國瑜#一次展#張善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1

0.1324

0.3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