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時和韓同台? 馬英九:大家有空就沒問題

攝影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6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6 22:30

前總統馬英九當起藍營母雞,(10/16)晚間和郝龍斌同台輔選,標榜團結之夜,台上大喊要讓韓國瑜當選,對於何時要和韓國瑜同台,馬英九正面回應,只要大家有空都可以,沒問題。

圖/TVBS

 
為了幫自家立委拉抬選情,前總統馬英九和郝龍斌同台,要替文山、南中正立委選區的賴士葆站台。

郝龍斌vs.前總統馬英九:「他們叫我幫你墊檔。」

喊出團結之夜,郝龍斌早一步到會場,跟著支持民眾熱烈迎接馬英九,只是之前傳出馬英九未來,可能很難幫韓國瑜站台,但仍會當藍營的母雞,輔選立委參選人,只是這場活動,韓國瑜競選總部副總幹事 曾銘宗也到場,但兩人似乎是零互動。

 
現場主持人:「歡迎我們的好鄰居好厝邊,馬英九總統 。」

圖/TVBS

馬英九上台後,和郝龍斌很有默契,更轉身和後方陸續上台的議員握手,但曾銘宗呢,中間卻夾了賴士葆夫婦,兩人巧妙隔開,更是連眼神都沒對到。賴士葆的活動講台上,兩側都放與韓國瑜的合影照,國民黨喊出要團結,馬英九、韓國瑜破冰了嗎。

前總統馬英九 :「我們這一次不但,總統要讓韓國瑜當選,立委也要過半對不對啊,對!」

雖然說出要讓韓國瑜當選,立委也過半,但提到有沒有機會和正在下鄉之旅的韓國瑜同台呢。

圖/TVBS

記者vs.前總統馬英九 :「什麼時候跟韓市長會同台呢,隨時都可能啊,有敲時間了嗎,我們只要大家有空都可以沒問題。」

馬英九只短短說了,有時間有機會就能同台輔選,但黨中團結如何做,馬英九這藍營母雞,要如何帶動,才能讓選民看了有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馬英九#韓國瑜#同台#輔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02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