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勝文曝「這些人」不挺韓 他開罵:沒差你那幾票!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0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0 13:21
陳揮文在節目中開嗆連勝文。資料照/翻攝自飛碟聯播網臉書
陳揮文在節目中開嗆連勝文。資料照/翻攝自飛碟聯播網臉書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日前指出,許多自己認識的「知識藍」、「經濟藍」都支持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至今仍不願意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對此感到不滿,直接開罵「別在那邊五四三,沒差你那幾票!」
 
連勝文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郭台銘是台灣一流的企業家,在自己認識的人當中,不管是多年的老朋友,或是過去選市長時結識的許多工商及民間社團領袖,的確很多人是支持郭董,而這些所謂的經濟藍、知識藍選民,也真的有些人,至今仍不願意挺韓國瑜。

 
 
連勝文並說,「這些朋友們大部分都表示,就算不投韓國瑜,也不會投柯文哲,更不可能投蔡英文!頂多就是出國,或是不出來投票」。

連勝文。資料照/翻攝連勝文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陳輝文在廣播節目中對此開罵,「我真的不知道連勝文在想什麼!」並對連勝文喊話,表示當初羞辱連勝文的是柯文哲,而且連勝文的特助也被韓國瑜延攬到高雄當青年局局長,直言「你說這話是什麼意思!什麼叫經濟藍、知識藍,你現在不願意挺韓市長,那你是藍的嗎?」
 
 
陳輝文最後更直接撂下狠話,直說不願意挺韓、不投票、改投柯文哲、蔡英文,或是支持郭台銘都沒關係,「別在那邊五四三,沒差你那幾票!什麼叫經濟藍、知識藍?我們這一整排誰沒經濟誰沒知識,我去投也1票,你去投也1票,你是怎樣,你的票比較大張嗎?」

連勝文臉書發文,稱許多「知識藍」、「經濟藍」至今仍不願意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連勝文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陳輝文#連勝文#郭台銘#韓國瑜#知識藍#經濟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672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