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幕僚暗諷「福委會主委想當CEO」 韓國瑜陣營回應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8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8 19:5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核心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8日)受訪時談及「福委會主委卻想當CEO」故事,被外界揣測是暗指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回應,郭台銘曾多次宣稱和韓國瑜是鐵打的兄弟,「韓市長始終堅信郭董事長為中華民國奮鬥的信念從來沒有改變」。

劉宥彤表示,過去鴻海幕僚們常講1個笑話,1家公司若營運不好,但福委會主委常找員工泡茶、喝酒、跳舞、聊天,讓同仁認為福委會主委才能苦民所苦,當公司業績不好時,員工就會說「把CEO換掉,讓福委會主委上去當CEO」,劉宥彤強調這並非郭台銘所說。此話一出,讓外界揣測,福委會主委指的是韓國瑜。

 

劉宥彤指出,郭台銘曾經以「真心換來不少閉門羹」,她舉例,高雄近期為建造摩天輪引爭議,但其實郭營曾幫忙英國「倫敦之眼」的設計師及設計團隊,又如今年3月至高雄採購農產品,或邀請韓出席鴻海新設廠房動土等,韓國瑜當時皆回應「找時間再約」,所以「吃閉門羹的是郭台銘」。

對於上述說法,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回應,感謝郭台銘對高雄市的貢獻,當時的確在時間安排上有很多地方難以周全,「韓市長當時已經有向郭董事長致歉並說明,但很感謝郭董的幫忙」。韓陣營表示,「郭台銘董事長是享譽全球的成功企業家,也多次宣稱和韓市長是鐵打的兄弟。韓市長始終堅信郭董事長為中華民國奮鬥的信念從來沒有改變,更期待能夠有機會和郭董事長一起暢談改變台灣的藍圖,一起努力改變台灣的未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劉宥彤#韓國瑜#福委會主委#CEO#閉門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587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