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歲女學生遭韓粉霸凌 她淚反擊:你們與惡,沒距離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0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0 08:14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號召「韓粉」7月6日到高雄觀光旅遊,不過一名楊姓韓粉到鹽埕區某知名甜點店,不滿店家和一名18歲女學生罷免韓國瑜的言論,當場情緒失控飆罵「去死吧!」雖然楊姓韓粉事後發文道歉,但女學生的社群平台仍遭韓粉負評灌爆,讓女學生氣得寫下805字理性回擊。
 
高雄鹽埕區某知名甜點店,在高雄觀光旅遊日逆向操作,將原價70元的香蕉煎餅,反特價「1000元」賣給韓粉,一名楊姓韓粉聽到罷免韓國瑜的言論,當場對一名購買煎餅的18歲女學生嗆聲「你們這些小孩子哪裡懂?」、「你們憑什麼把韓市長罷免?去死吧!」。

 
 
楊姓韓粉事後發文道歉,強調自己是被設計、羞辱,才會一時情緒失控罵人,希望大眾「不要再罵我了」,不過這名來自台中的18歲女學生仍持續遭韓粉負評灌爆,讓女學生發文澄清,自己是看到這間甜點店在網路很紅才會來消費,事前並不曉得店家立場,卻被指控是演員來攻擊韓粉。

圖/翻攝自 女學生 臉書

「心情很難平復…」女學生昨(9)再次發文表示,她的IG被韓粉灌爆罵翻,「說我假高中生/應召女/演員/設陷阱等傻子上鈎/欺負發瘋的人」,「到底什麼才是真的,我看只有韓粉看到的才是真,別人看到的都是瞎,我不看藍綠,只看會不會做事」。
 
 
女學生表示,她只是老實講了韓粉不能接受的話,就被韓粉攻擊,「年輕就無知嗎!台灣的年輕人不要再被看輕了,關心國家大事沒有錯」、「學校的教官老師幾乎都是國民黨黨員,他們很用心在教育,不要亂罵人,我愛我的老師教官」。

圖/翻攝自 女學生 臉書

面對被指控是演員,女學生表示「謝謝大家說我演技好,可惜我不是演員,我不知道去高雄玩還要演戲,原來韓粉都這樣演,怎麼不把遊戲規則公開,我才能入戲」。
 
「你們與惡,沒距離」女學生強調,「我愛台灣,雖然被韓粉攻擊,但是身邊的人都支持我,我挺得住我沒關係,可是我還是哭了,也睡不好」、「我也想要這件事告一段落了,信或不信都是個人選擇。生活還是要過,也希望大家用理智跟智慧解決問題。我就是長的很老啊 但18歲就是事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粉#霸凌#女學生#與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856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