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讚郭董符合主流民意 沈富雄:7關已過2關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3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3 23:29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將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為2020大選投下震撼彈,但鴻海在大陸投資龐大,讓他和對岸的關係顯得格外敏感。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今(3日)在政論節目表示,郭董選總統有7關要過,但他近日的談話相當厲害,不僅過了其中2關,也成功和大陸方面做出切割,完全符合國內主流民意。

圖/TVBS

 
沈富雄指出,在兩岸關係緊繃下,每位總統候選人遲早要針對此事表態,尤其郭台銘大量在對岸投資設廠,不免遭外界質疑會受制中共政府,甚至被說是「賣台」;他認為,郭董若要選總統,大概有7關要過,「那這裡頭,我覺得這兩天他的談話很厲害,他處理了兩個關卡。」

圖/TVBS

沈富雄說,郭台銘提到他和大陸官方「誰怕誰都還難說」,事實是對方需要鴻海,遠大於他需要大陸,「所以你要我滾的話,我明天打包就滾了」;另一方面,郭董近日也向北京喊話,要陸媒不應將他帽子上的中華民國國旗打馬賽克,並呼籲對岸給台灣空間,這三點基本上都符合國內主流民意。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沈富雄#郭台銘#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35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