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正元臉書稱「陛下」 請林義雄移居火力電廠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16:07
圖/TVBS
圖/TVBS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態參選2020年總統,提出重啟核四主張,被林義雄砲轟,引發政壇新一波爭論。國民黨政策會前執行長蔡正元在臉書貼文,尊稱林義雄為陛下,並「恭請陛下離開首府,移居台中火力電廠,終日吸取高濃度PM2.5,解除萬民於危難」。

反核是過去林義雄的主張,近日朱立倫提到重啟核四,馬上被林義雄嚴詞批判,但朱立倫質疑,「蔡政府重啟核二時沒見到林義雄反對」,頓時網路上再度充滿「雙重標準」、「打著反核來反朱」、「假反核,真政治」的各種討論聲浪。

 

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3月1日下午2點多在臉書貼文,開頭即稱「林義雄陛下」,並提到林過去曾為台灣犧牲,因此特別尊稱。也提到林曾在美麗島事件蒙難,家人遭到謀殺,是蔣經國時代的重大汙點,無法從歷史上抹滅。

接著說到林義雄原本為台獨千里苦行,但半途更換目標改為反核四,「陛下以生命為賭注,號召天下愚民反核四,一時無堅不摧,馬皇束手封存核四。」

 
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但隨即質疑,「蔡皇延役核一、核二,陛下寬容無聲無息,反核英氣突然陽萎。」並提到朱立倫重啟核四議題,讓林義雄「見狀又號召愚民,圖斬朱公子於午門外,無奈民智已開,愚民日少,陛下神威日殘,已無落日餘暉。」

蔡正元建議林義雄,應該當萬民表率,「恭請陛下離開首府,移居台中火力電廠,終日吸取高濃度PM2.5,解除萬民於危難。」最後並寫上「陛下吉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林義雄#蔡正元#朱立倫#核四#核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1007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