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通電話促扁柯見面 他曝:扁想當King Maker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16:03
合成圖。圖/TVBS資料照
合成圖。圖/TVBS資料照

台北市長昨(28日)完成「一日雙城」,晚間22時54分騎腳踏車抵達高雄,預計今日下午14時將與前總統陳水扁進行不公開會面。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周威佑透露,會讓有心結的2人見面,是因為柯媽媽一通電話所促成的。
 

圖/翻攝自周威佑臉書

 
周威佑在臉書PO文表示,阿扁是個政治動物,渾身上下充滿政治細胞,他看準2020總統大選是他翻身的契機,可以藉這次機會當King Maker,當一個影武者。如果他能拱一個傀儡當上總統,那他就是政治太上皇,別說是特赦,重要的人事安排也都要過他這關,而這個傀儡就是柯文哲。
 
周威佑指出,柯文哲曾在電視上說阿扁的病是裝的,2人明明有心結,阿扁基於政治利益當然可以忍下這口氣,自詡聰明的柯P怎麼會甘心成為阿扁傀儡?不但身邊第一大紅人蔡璧如跟大多數支持他的網軍們,都是討厭阿扁的,但關鍵就是因為柯P是個媽寶,一切是媽媽說了算,政治神算阿扁當然也算得出來。
 
周威佑表示,阿扁過年前後動作不斷,先是邀集柯網軍幹部到高雄「精神講話」、「下指導棋」,2月12日也親自打給柯媽媽,促成這次扁柯會。柯媽媽說一,柯P不敢說二,也只有柯媽媽壓得住蔡璧如,如果說柯文哲是傀儡,柯媽媽就是控制傀儡的線,而阿扁就是幕後的操縱師。
 
 
周威佑認為, 扁柯結盟相信是民進黨內很多人的夢魘,因為這代表柯P出來選2020已成為定局,而且獨派因為不滿蔡英文,在阿扁引導之下,或許將會成為柯2020戰役最後一塊拼圖。柯原本就已經擁有空戰優勢,若再加上阿扁與獨派的陸軍組織戰奧援,2020幾乎可說是成為扁柯2人的囊中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一日雙城#陳水扁#傀儡#柯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669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