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柯媽媽 結果共161筆

  • 影音/柯文哲笑「初一不談這個啦」 被問兩岸:關關難過關關過

     
    2024/02/11 11:35
  • 跌破眼鏡!邰智源大選夜「現身這場合」 網驚呆:以為他柯粉

    演紅夯劇《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的女星郭昱晴,今年她被民進黨延攬,位列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第12順位順利當選,成為演藝圈唯一上榜的立委。昨(15)日她貼出開票晚會現場照,結果一張她和藝人邰智源的自拍照掀起熱議,不少網友因為節目以為邰哥是柯粉,紛紛跌破眼鏡,而郭昱晴則說「大家不吵架喔!
    2024/01/16 08:42
  • 影音/柯美蘭宣布落選「回歸醫職」 柯媽笑稱:妳不是吃這種飯的

    2024/01/14 10:40
  • 小草哭了! 柯粉不離不棄喊話:會繼續相信

    柯文哲這次沒有辦法打破藍綠,位居第三,競總前支持者情緒低迷,不少人激動落淚,卻依然不離不棄。另一頭,柯媽媽則是來到柯美蘭的競選總部,她受訪時表示,當初造勢活動人潮不少,不知柯文哲的票數為何會那麼少,覺得相當奇怪。
    2024/01/13 23:27
  • 柯文哲墊底敗選 柯媽媽現身問「為何票那麼少」:很奇怪

    今(13)日是2024總統暨立委大選投開票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得票數墊底,稍早發布敗選感言,而其妹妹柯美蘭也敗選新竹市立委選戰。柯媽媽晚間7時許在新竹現身表示,不曉得柯文哲的票數為何會那麼少,覺得相當奇怪。
    2024/01/13 21:21
  • 柯美蘭一早陪柯媽柯爸投票 「一度找不到證件」驚險過關

    今(13)日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媽媽、爸爸及妹妹柯美蘭上午也前往投票所投票,投票前柯美蘭協助柯媽和柯爸拿證件及印章,不過柯媽媽在包包內一度找不到,一陣手毛腳亂之後所幸順利找到並投票。此外,柯媽媽表示晚上睡得很好,選舉期間都盡量保持冷靜。柯美蘭則表示,打選戰期間一天都要揮手7、8個小時,笑說現在手都舉不太起來,投完票後「想要發呆」,並感恩選戰期間鼓勵過她的人。
    2024/01/13 14:08
  • 影音/柯文哲遭批「炒農地賺錢」 柯媽護兒:還說他是田僑仔

     
    2023/12/24 13:43
  • 柯辰勳猝逝!媽媽揭他留下「最感動禮物」 淚嘆:努力看到了

    自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發跡的歌手柯辰勳日前猝逝,得年20歲,讓親友和粉絲陷入哀傷,告別式結束後,柯媽媽表示不會關閉他的臉書粉絲團,讓粉絲得以保留對他的思念。不過昨(22)日柯媽媽分享也柯辰勳留給她「最感動的禮物」,感傷說:「好孩子你的努力及傳承媽媽看到了。」
    2023/12/23 11:51
  • 詹雅雯「孩子」火化倒數!長眠地曝光 原因藏洋蔥:不能自私

    從《超級紅人榜》選秀出道的歌手柯辰勳,日前疑似心血管問題在工作場所驟逝,得年20歲,消息一出令許多人都不捨,詹雅雯也特地去靈堂為她「永遠的小孩」上香,甚至哭倒跪地,今(10)日他在宜蘭舉辦告別式,公奠完後進行火化儀式,據悉詹雅雯不會到場,不過有支持的粉絲希望之後能再探望柯辰勳,柯媽媽也曝光柯辰勳的長眠地。
    2023/12/10 11:30
  • 20歲男星「心因性猝死」!燦笑遺照曝光 竟是許常德合照

    台灣男星柯辰勳曾參加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竟意外陳屍在長榮鳳凰酒店,得年20歲。而告別式敲定在12月10日舉行,柯媽媽也公布遺照,是柯辰勳生前和許常德的合照,讓她感動萬分,謝謝許常德不忌諱答應,讓她能裁切下來送兒子人生最後一程。
    2023/12/06 10:12
  • 總統參選保證金1500萬 柯媽「不知這麼貴」

    藍白合破局,柯文哲的媽媽說,散了各自選各自努力也好,妹妹柯美蘭則說遺憾,很多人期待,她甚至認為,侯友宜是願意當副手,但是國民黨是大黨,包袱太大。
    2023/11/24 19:27
  • 正式分手!柯媽:自己選更好 藍白攜搭檔宣戰

    2024總統大選登記倒數中,藍白搭檔在最後一刻揭曉了,正式宣布分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媽媽,表示自己選更好,也認為選民會自己看,誰認真就選誰,但藍白合不合講了一個月,柯媽媽全看在眼裡,直言心情大受影響。
    2023/11/24 13:26
  • 柯文哲搭新光小公主被問藍白破局 柯媽:亂說話會被朱立倫罵各自選也很好

    民眾黨內部會議今(24)日上午確定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副手人選為「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並且於上午11時赴中選會登記,延宕多時的「藍白合」宣告破局。對此,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今日受訪表示各自去選也很好,不過昨日沒有仔細看藍白郭5人會談,所以不能亂說話,「不然會被朱立倫罵」。
    2023/11/24 11:19
  • 「神明指示柯媽媽!」急叫柯文哲找這人 爆藍白合可望成功

    2024總統大選明(24)日即將登記截止,藍白到底合不合,就看這最後關鍵。然而連日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多次密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還爆出對話通聯,指柯、侯盼他出面當「公親」不要登記。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驚爆其實是有神明給柯媽媽下指示,他也斷言藍白合可能會峰迴路轉成功。
    2023/11/23 10:37
  • 收教戰紙條「只支持侯柯」 柯媽喊:不公平

    藍白合確定以民調共推總統候選人,不過柯媽媽表示有朋友收到一張紙條,上頭寫道,不管電話民調怎麼問,一樣回答「我們只支持侯柯」,抱怨說這樣的結果公平嗎?還說,柯文哲如果要做副的,不如就不要選,不然就乾脆自己出來選。
    2023/11/17 13:39
  • 心疼柯文哲讓太多 他爆柯媽媽表態「當副的乾脆不要選」

    藍白合協商落幕,雙方同意評估現有民調,來決定柯侯配或侯柯配,不過這結果令白營支持者不滿,認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讓太多,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今(16)日也在節目中爆料,稍早在某錄影現場,聽到節目與柯媽媽的連線對話,柯媽媽表態「如果要他兒子做副的,不如就不要選了啦」。
    2023/11/16 17:23
  • 柯自認當正勝率高!副手韓國瑜?吳子嘉驚爆「神明指示」內幕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能否成形,成為選戰變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鬆口不堅持當正候選人。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分析,2024最終1對1決戰,自己當正的勝率最高。且一度傳出柯文哲心中副手人選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驚吐柯媽擲筊求神明背後秘辛。
    2023/10/26 11:12
  • 頻登板捍衛柯文哲 他批「柯媽媽」何瑞英:曬娃網紅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之母何瑞英頻頻佔據媒體版面,臉書粉絲專頁「霸王peggy」表示,何瑞英也是「曬娃網紅」,引發許多網友附和。
    2023/09/18 19:32
  • 「柯當副手沒道理!」 柯媽:當正的才有實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多份民調顯示,支持度在二、三名間遊走,對此,柯媽媽接受節目專訪時說,民調起起落落,所以不太相信,也認為外界有聲音要柯文哲當副手,實在沒道理。
    2023/09/18 13:41
  • 柯文哲老家爆頂樓違建 柯媽今自行拆除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新竹的老家,也就是登記在母親何瑞英名下的建物,日前被踢爆頂樓鐵皮是違建,都發局日前有前往勘查,並表示會依法辦理,只是目前還在認定階段,柯媽媽16日早上9點,自行請朋友找施工人員,進行拆除工程,而當問到女兒柯美蘭要進行參選,似乎不太樂意,表示還是希望女兒當醫生。
    2023/09/16 13:57
  • 柯文哲妹妹宣布選立委 柯美蘭曝:柯媽很生氣、哥哥很擔心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位於新竹市的老家爆出疑似違建爭議,今(16)日上午柯家自行拆除,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也在今日正式宣布爭取民眾黨新竹市立法委員提名,她表示,立委是我自己要選的」,也透露柯爸柯媽「很生氣」,而哥哥柯文哲也為她「擔心地不得了」。
    2023/09/16 13:31
  • 柯P指賴清德「戰爭風險高」 前空姐轟:當年你還叫他教你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來頻頻開砲,劍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稱賴當選戰爭風險高、台灣經濟一定差等語,引發討論。曾參選高雄市議員的前空姐黃敬雅反駁柯的說法,並回憶2015年柯賴會面時,柯還大讚賴,並要賴開「家教班」傳授醫生從政,喊話柯文哲早就應該好好上課了;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10)日晚間也說,柯文哲當市長民調長年墊底,卻批評長年第一的賴清德,難道是柯媽媽給他的勇氣嗎?
    2023/09/10 21:04
  • 新竹老家遭控違建!柯媽媽哭了 郭正亮見1舉動:實在太厲害

    2024總統大選倒數,「四腳督」局勢不斷掀起熱議,其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更被踢爆位於新竹市的老家疑似涉及違建行為,憑空冒出的傳聞氣得柯媽媽情緒激動、頻頻落淚,直呼有人來找麻煩、被人欺負。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在沒有道歉的情況下,柯媽媽何瑞英已能夠把事情處理至最圓滿狀態,「她EQ實在是太厲害了」。
    2023/09/07 13:35
  • 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柯媽哭了指被欺負 四叉貓:我認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新竹老家被踢爆,頂樓加蓋鐵皮屋是違建。柯媽媽何瑞英5日解釋鐵皮屋30多年前入住時就已經搭建,講到激動處還屢次落淚。最先披露違建的網紅四叉貓看到柯媽眼淚後,也在臉書寫下「好啦!這局算我輸啦!」
    2023/09/06 21:02
  • 屋漏偏逢連夜雨?柯文哲爭議連環爆 他點出綠營「心急真相」

    颱風「海葵」接連幾日肆虐台灣,但民眾黨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美麗島》民調慘跌「老三」,新竹老家又遭爆出頂加違建,柯母何瑞英今(5)日出面哭訴只是晾衣服也要被欺負。媒體人黃揚明今天就指出,柯文哲最好能以最高標準來面對自家違建,而從民眾黨染黑成「民眾堂」到本次違建事件,黃認為這些都證明,柯文哲還是綠營最具威脅的對手。
    2023/09/05 2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