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總統?賴清德:民進黨居劣勢 316後再說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5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5 20:42

行政院賴清德今天開直播,要幫3年前的地震受災戶賣番茄,結果一盒要價150元的玉女小番茄,開播15分鐘,就賣出6千多盒,他自己也買了100盒,成果還不錯,比起牛番茄,價格可是特別好!不過被問及到底要不要參選總統?賴清德強調,民進黨氣勢弱,處於劣勢,立委補選相當危急,選總統與否,要等到3月16日之後再討論。

圖/TVBS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2020?3月16日以後我們大家再來好好討論!主要是民進黨目前的聲勢比較弱,處於相當劣勢,如果我們沒有集合全黨的力量,去號召社會的支持,我相信立委的補選,我們會非常辛苦。」

是否參選總統?賴清德說得等到立委補選後再說,今天,他可是來賣番茄的!

前行政院長賴 清德:「這玉女番茄皮很薄,肉質多汁,口感很好!那番茄本身也非常營養。」

 
圖/TVBS

賴清德開直播行銷玉女小番茄,一盒要賣150元,短短15分鐘,就賣出六千多盒。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說有日本的朋友,知道你在做這個直播銷售台南市的農特產品,要下幾盒啊?剛剛說要下幾盒?5千盒,5千盒,太棒了!院長自己又買了100盒。」

原來,直播主是維冠大樓倒塌的受災戶,雙腳截肢才救回一命,得靠輪椅行動的他,新工作就是當網紅,要行銷台南市的農產品,頭一次直播,邀請鼓舞他重生的賴清德當嘉賓,成果不錯,玉女小番茄一盒150,價格很優,如果賣的是牛番茄,恐怕就沒這個行情了!

圖/TVBS

南投果農:「平均(1公斤)15、16元來採成本還可以,農民還有工錢,現在(1公斤)5.6元,載這麼多簍,才1千多塊而已!」

農民說,因為今年沒有雨水,牛番茄生產過剩,價格大崩盤,一大簍才一百多塊錢,根本不敷成本,真的讓人欲哭無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牛番茄#生產過剩#直播#行銷#小番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57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