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初說我會當選!陳其邁站台幽默喊話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記宏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4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4 19:54

台南立委補選藍綠大對決,面對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來勢洶洶,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今天成立競選總部,找來前行政院賴清德、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還有黨主席卓榮泰站台助選,陳其邁以自己落選為題,要大喊支持的選民別再欺他,賴清德面對謝龍介暗諷他跛腳一事,則是回應說自己的政策經得起考驗,他要大家莫失焦,莫離題,強調批評他沒辦法改變選民對候選人的嚴厲要求。

圖/TVBS

 
力求保住綠營在台南市的補選立委席次,陳其邁南下為郭國文站台,不忘幽自己一默。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則是一到場,則是再次對才剛選上市議員,就轉戰立委的謝龍介,表示不以為然。

圖/TVBS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議員至少到任期一半,這是普遍民眾的看法。」

對於謝龍介如影隨形的批判,暗諷他「跛腳」,賴清德則是要他別失焦。
 

圖/TVBS

前行政院賴清德:「這場選舉候選人是郭國文,擔任市長任內每個政策都為地方發展,經得起考驗,聚焦地方發展最重要,不要失焦,批評我沒辦法改變這個選區對每個候選人嚴厲的要求,有沒覺得他搞錯對象?謝謝。」

曾經是賴清德執政的台南市,是綠營的關中要地,有輸不得的壓力,除了黨主席督軍坐鎮,三巨頭站台之外,民進黨中央也規劃下週的中常會移師台南舉行,全力為郭國文拉抬聲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立委#補選#郭國文#陳其邁#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0

0.1042

0.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