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總統嗎?被三度追問 賴清德:316後再說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15:45

行政院賴清德22日一早替台南立委參選人郭國文助選,賴清德相當賣力,親自穿梭在車陣中和騎士駕駛握手,還小跑步,確保每雙手都握到,畢竟316立委補選關係攸關到總統大選,賴清德被追問3次是否這次總統大選「不缺席」、甚至為爭取連任的蔡英文站台,賴清德都沒有正面答覆,一再強調「316號立委補選之後再來討論」。

圖/TVBS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替台南立委參選人郭國文助選,親自跑入車陣和民眾握手。

賴清德小跑步在車道穿梭,騎車的、開車的都不能放過,綠燈前每一雙手都要握到,因為這場選舉民進黨有不能輸的壓力。

圖/TVBS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如果民進黨有辦法再贏得席次的話,民進黨有辦法重新站起來,所以我今天一大早7點鐘,就站在十字路口(助選)。」
 

畢竟316立委補選,民進黨能否勝出,將關係到總統大選,但台南立委補選面對對手謝龍介挾著藍營韓流氣勢和網路直播高人氣,郭國文打得辛苦。

立委參選人郭國文:「對手夾帶著非常強大的空戰優勢,我們唯有透過地面的人氣累積,這是一個口水對汗水的戰爭。」

用汗水打口水勢必要多費力,但話題一回到賴清德2020總統大選到底會不會批戰袍呢?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我們)目前在台灣最重要的就是立委的補選。」

被媒體追問三次,就是不正面回應。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大選的事情,不妨在3月16號補選完畢之後,大家再一起討論。」

圖/TVBS

 
賴清德禮拜日要在台北要幫余天站台,到時藍營也會派出禿子、漢子、燕子三人合體助選,該怎麼對抗對手,賴清德還是那句話。

賴清德:「民進黨目前居於劣勢,大家應該要團結,把所有的力量都放在補選上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賴清德#輔選#立委#補選#郭國文#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01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