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介仙立委補選 賴清德批:選民情何以堪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3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23:27

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陷入激戰,民進黨的郭國文,找來桃園市長鄭文燦,當起軍師陪同掃街;國民黨的謝龍介,則是一整天跑各區和輔選志工座談。而立委段宜康臉書開炮,批謝龍介剛宣示就職市議員,就出來選立委,要跟兩邊選民道歉,就連前行政院賴清德,也認為剛連任議員,馬上轉換陣地,選民情何以堪?謝龍介回應,選立委是擴大服務範圍,哪還需要道歉。

圖/TVBS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其實普遍台南市民,尤其是北區跟中西區,就是謝龍介議員的選區的民眾,更有這樣的想法,因為謝議員12月25日,才當選宣誓就職嘛。」

謝龍介補選立委,他一生要監督的賴清德,對他似乎不太認同,說這是普遍台南市民的看法,而非立委段宜康個人想法,因為任期不到三個月。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你如果要轉換陣地,你至少要當到一半以上的任期,否則的話,對當初投給他的市民,是情何以堪。」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補選參選人謝龍介:「因為我的選區,議員選區的鄉親,都跑來跟我加油,所以沒有什麼道歉的問題,而且他們是希望我擴大服務,來這邊爭取立法委員,是服務的選區到全國。」

謝龍介說,選立委是擴大服務,哪有什麼對不起鄉親的,還要賴清德不要欺善怕惡。

國民黨立委補選參選人謝龍介:「清德兄,你怎麼這樣欺善怕惡,他既然在立法院對你這麼沒禮貌,段宜康我告訴你,吃飽等你,你把戶口移下來,看你道歉,還是我道歉,讓選民來決定。」

圖/TVBS

拚補選,謝龍介周末行程滿檔,和各區輔選志工座談,至於對手郭國文,則是有大咖助陣。

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vs.桃園市長鄭文燦:「他今天來當我的A咖,來幫我助選,六都當中,他拿到票數最大最高,所以我希望借重他的人氣,然後以及我平常接的地氣,透過人氣和地氣的結合,讓我這一次充滿元氣。」

桃園市長鄭文燦,堪稱是身經百戰的最強軍師,南下麻豆陪郭國文掃街衝人氣,希望替民進黨挽回劣勢,而謝龍介則因為補選,和賴清德又再度槓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立委#補選#郭國文#謝龍介#輔選#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88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