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龍脈來襲! 他分析「這3人」:才是國民黨最大對手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0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0 11:01
合成圖/中央社
合成圖/中央社

2018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慘敗,原本執政的13縣市,席次腰斬只剩6席,中生代的舉動也因此備受矚目。對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指出,未來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前立委陳其邁等人的「真龍脈(鄭龍邁)」連線,才是國民黨未來10年、甚至20年最大的對手。

圖/TVBS

 
李正皓昨(29)日在臉書表示,鄭文燦、林佳龍及陳其邁等人在選後表現接青年地氣的程度,與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有極大落差,包括萬人咖啡會、人體衝浪、成為光微電影,這些都是符合青年時代感的行銷操作,也讓「鄭龍邁」逐漸走進青年人群之中;反觀蔡英文跟賴清德,「慰留、不反省、切割,一個又一個的政治老套宮廷劇」,逐漸的成為年輕人眼中「最大人的那種大人」。

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凡殺不死我的,必使我更強大!」李正皓接著指出,2018年政治大海嘯襲捲民進黨,但鄭、龍、邁死中求生,變得更強大;而蔡、賴死中求苟活,變得更懦弱,高下立判。李正皓直言,若當前的國民黨還在因為蔡、賴的荒腔走板而沾沾自喜,「『真龍脈』連線已經強勢來襲,國民黨準備好了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民進黨#陳其邁#賴清德#蔡英文#林佳龍#鄭文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765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