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冰「貴婦命」嫁豪門 她打臉再爆學姐感情路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0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0 12:32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熱潮席捲高雄,連帶女兒韓冰也成為話題焦點,而受邀就職典禮的命理師詹惟中,也指出韓冰擁有5大特徵,是標準的「貴婦臉」。但命理師江嘉葉直言,韓冰雖有嫁入豪門的條件,卻不會願意成為貴婦,因為她不是喜歡追求錢財名利的人。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江嘉葉指出,「看面相不能只看形,重點是在氣場跟顏色」,韓冰一臉祥和,氣息不錯,日子過得愉快愜意,眉型也溫順有氣,為人更是大方、人緣好,且顴骨高聳有氣、色彩清淡,個性直爽、重義氣,有堅忍不拔內含剛硬的特質。

 

不過江嘉葉也表示,韓冰兩下頰雖然豐滿,但色彩黯淡、氣場不足,財庫不錯卻非富豪,且兩耳氣場鮮明,樂觀、喜歡助人,對錢財名利的追求不強烈,喜歡自由自在過日子,至於感情方面,因為韓冰脣形厚而軟,很討異性喜歡,只是氣場有點雜亂,在感情道路不會那麼順心,不過最終能尋得良緣,恩愛一生,也直說「韓冰有嫁入豪門的條件,但她不會要」。

學姐黃瀞瑩。圖/TVBS

而江嘉葉也提及「學姐」黃瀞瑩,美麗多情、清純秀麗,為不可多得的美女,可惜鼻頭氣弱,代表財弱,兩下頰也氣弱單薄,代表進財只能靠本業工作收入,但兩頰顴骨有力,事業工作運不錯,只要安分守己,一輩子不愁吃穿。

 
江嘉葉也說,學姐鼻子高挺、外柔內剛,眉型柔而氣不足,為人和氣,不過有個人思想主見,較不容易融入群體,且本身具有領導力又認真負責,深得上司信任,適合一般事務性工作,不宜演藝圈,而脣形有力,代表語言天分不錯,適合發言人的工作,但脣形氣場有點亂,感情路上會較為辛苦,擇偶上得小心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冰#韓國瑜#學姐#黃瀞瑩#詹惟中#命理師#面相#江嘉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869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