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不知天生帝王命!名嘴曝名字藏「九五至尊」密碼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9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席六都首長行政院會,開玩笑說「在場的人必定有九五之尊(帝王命)」,讓現場氣氛活絡起來。不過有名嘴透露,其實前總統馬英九本身就藏有「九五至尊」的密碼,天生帝王命,只是他本人不知道,是馬英九的父親馬鶴凌將總統密碼藏在馬英九身上。

名嘴馬西屏在談話節目上透露,馬英九不知道自己身藏「九五至尊」密碼,反而一直以為自己的名字「英九」密碼是19,因此2008年選舉時,還特地將總部設在愛國西路19號,電話號碼也是2719-1919,就連選前之夜,馬英九團隊所有人也都穿上紫上衣、白褲子,因為白色是1、紫色則是9,選戰打得相當用心。

 

不過馬西屏近日才將「九五至尊」密碼告訴馬英九,表示馬英九的三個姊姊分別叫馬以南、馬乃西、馬冰如(出生時叫馬自東),妹妹則叫馬莉君(出生時叫馬定北),九宮格的東南西北中,中就是5,也就是說,在姊妹們包圍中的馬英九就是5,而名字也帶9,他本身就是「九五至尊」,這些都是馬英九父親馬鶴凌計算好的。

而馬西屏指解釋,所謂「九五至尊」為什麼是95?因為9是1到9之中最大的,5則是中間,「所以皇帝最大,至中無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九五之尊#馬英九#馬西屏#帝王命#名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71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