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放!陳其邁玩「正面」人體衝浪 兒子喊:翻過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9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9 16:03
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前立委陳其邁落選後人氣反而攀升,昨(28)日他參加知名樂團「滅火器」的演唱會,似乎因心情不錯,竟當場應歌迷要求,衝進人潮玩起「人體衝浪」,事後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不少人紛紛笑翻直呼「為什麼是衝正面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對此,陳其邁的兒子陳政通也現身留言,替爸爸解釋,「他以為大家會把他翻過來」。

陳其邁的兒子陳政通也現身留言。圖/翻攝自臉書

 
陳其邁昨天首次體驗人體衝浪,但卻不是用躺著的方式衝,而是直接正面朝下衝,導致被千人接力上台後,早已經被摸到衣衫不整,這段影片事後也在網路上引起瘋傳,不少網友紛紛笑翻,直呼「為什麼趴著XD其邁不痛嗎」、「被政治耽誤的搖滾樂手」、「 正面真的好害羞」、「笑死、表情也太複雜」、「重點有誰有偷摸到小邁邁」,討論熱烈甚至釣出陳其邁的兒子陳政通留言,表示「他(指陳其邁)以為大家會把他翻過來」。

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對此,陳其邁事後也特別發文,打趣地表示「會潛水但沒衝過浪,所以衝錯面了」,最後他也在臉書感性地說,「我們都一樣很愛台灣、很愛高雄,在自己的位置上,加緊努力,為守護信念和夢想更加打拚。台灣只有一個。我們一起勇敢,一起加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其邁#人體衝浪#正面#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765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