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白怎合作?他笑:民進黨自己都不夠吃了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0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0 22:43

民進黨在2018年底的地方選舉大敗,柯文哲則連任台北市長,面對即將登場的「蔡柯會」,也讓綠白合作的聲音再度浮出。趙少康斷言,以立委而言,「民進黨自己都不夠吃了」,不可能合作,而總統只有1人,要讓手握2000億預算在台北市稱王的柯文哲去當副總統,除非柯腦筋壞掉。

趙少康表示,「綠白合作是很困難的,能夠合作這次就合作了,我剛剛講過,因為上次的民進黨立委選達到高峰了,就是他不應該多那麼多席,他多了那麼多席,國民黨大敗,你光要擺平這些民進黨現任立委都很難,你合什麼作呢?」

 

圖/中央社

他直言「民進黨自己都不夠吃了,現在自己每個選區都嚇的要死,都爭的要命,合什麼作呢?所以立委很難合作,怎麼合作?你告訴我!」

至於總統更難,因為只有1人,「柯文哲腦筋壞掉,他當台北市長一年有將近2千億的預算,在這邊台北跟個王一樣自己說了算,對不對,他跑去當你的副總統,現在副總統叫什麼名字你講的出來給我聽聽看?」

 
圖/TVBS

趙少康舉例,「美國有一句話叫做他有兩個兄弟,一個去當水手,一個去當美國副總統,從此都不為世人所知」,用以說明副總統在民眾眼中幾乎就是個隱形人的存在。

也有人提出蔡英文選總統,柯文哲當行政院長,趙少康則問,從陳水扁到現在,總統共有3人,行政院長換了10幾個,「也沒有一個選總統成功過,你告訴我,(綠白)總統怎麼合作?」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少康戰情室#蔡柯會#綠白合作#立委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32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