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博晚宴林佳龍道感謝 盧秀燕造勢農漁業挺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賴重榮 黃國鈞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2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23:35

週六台中花博正式開幕,週五晚上市府舉辦歡迎晚宴,市長林佳龍舉杯敬外賓,而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則舉辦大型市政說明會,除了農漁業力挺,還連說了三次要拚經濟!

圖/TVBS

 
台中市長林佳龍舉杯敬酒,花博開幕前一晚,這晚宴在AIPH會長號召下,全場站了起來!不只同桌手牽手,下一刻還要牽起隔壁桌的來賓們。市長成了指揮官,開心,笑得合不攏嘴。

圖/TVBS

晚宴上還有這一幕,好吸睛!模特兒裝扮成花仙子,花藝走秀成了不少鏡頭焦點,市長林佳龍挑戰連任,台中花博辦的好或壞,有人說將影響選票,周六開幕後將見真章!同一時間,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陣營在沙鹿舉辦大型政見說明會,農漁業到場力挺。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我如果有機會當選市長,拚經濟、拚經濟、再拚經濟,讓大家好生活、好生活、再好生活,這就是我唯一的目標。」
 

因為很重要,所以連講了三次拚經濟! 和農漁民同陣線,強調會把被林佳龍取消的補助再補回來! 

圖/TVBS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我們被砍掉的老人健保補助,我一定會恢復,照顧大家的經濟,照顧大家的健康,好嗎。」

因為很重要,所以連講了三次拚經濟,和農漁民同陣線,強調會把被林佳龍取消的補助再補回來!這邊盧秀燕是數千人的造勢晚會,另一場林佳龍的晚宴,也為接下來半年的花博拉開序幕!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花博#林佳龍#盧秀燕#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631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