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廬批中市青年北漂 林佳龍:每年移入2萬人與事實不符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書賢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1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15:21

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批評台中經濟差,害不少青年北漂,就連上一屆原本支持林佳龍的四大商會,也都紛紛轉向,幫她成立後援會;對此台中市長林佳龍說,台中每年移入人口2萬人,已經變成全台第二大城了,青年北漂明顯與事實不符,而商會支持對手,他也反批對手沒有尊重商會自主權,硬要使用總會冠名,已經引發不少反彈。

圖/TVBS

 
盧秀燕批評民進黨執政不拼經濟,害得不少台中青年北漂,就連上一屆原本支持林佳龍市長的四大商會,包括青商會、獅子會和同濟會等,紛紛成立後援會,轉向支持她。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有很多的社團好朋友,大家都表示上一屆他們是支持林佳龍市長,可是這一屆他們要支持我,所以主動跟我們聯絡要成立後援會。」

盧秀燕說,四大商會都是經濟發展的重要人士,轉棄綠挺藍,就是他們對執政團隊的失望,才會轉而支持她。

 
圖/TVBS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過去他們曾經支持過林市長,可是林市長辜負了他們。」

市長林佳龍,因為花博開幕倒數,持續推廣花博郵票,做最後準備,聽到台中經濟差、青年北漂,林佳龍笑稱與事實不符。

台中市長林佳龍:「因為這個與事實不符合,台中的人口一年增加快2萬人,有相當多是以前漂到南北的台中人,現在漂回來了。」

圖/TVBS

林佳龍回應,選舉應該是拿出政見,而不是不斷負面評批,對於商會轉向支持對手,林佳龍說,強迫冠名的手法實在太粗暴。

台中市長林佳龍:「因為她用了同濟總會,就是這個支持她的名義,引起了同濟會員的反彈,這一點我想政治人物一定要知道,不要太粗暴,要尊重人家組織的自主性。」

林佳龍表示,自己也是同濟會副會長,後援會都是看個人意見參加,對手硬要冠名使用總會名義成立後援會,檯面下引發不少人反彈,台中市選情拉鋸,人數眾多的四大商會也被捲入戰局。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林佳龍#盧秀燕#北漂#青年#四大商會#冠名#商會自主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89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