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龜殼 結果共110筆

  • 別玩食物! 「草仔粿龜比薩珍珠開水」味道曝

    搶攻愚人節商機,業者們到底有多少創意呢!連鎖比薩業者推出「烏龜造型草仔粿比薩」,龜殼是菜圃米內餡,手腳則是紅豆口味,引起網友熱議,甚至傳出還要推出「蛇」造型比薩,還有連鎖手搖飲店,推出白開水加珍珠、冰塊以及糖水,刷新民眾想像。
    2024/03/24 14:48
  • 影音/大膽原民弟單挑龜殼花 被咬住院四天:你敢嗎

    2023/11/23 17:02
  • 櫃台驚藏「整片透明蛇皮」!老闆衝回救員工 見一幕愣了

    相信大部分人都曾聽聞,不少蛇類闖進民宅事件,加上台灣擁有6大致命毒蛇,品種包括雨傘節、赤尾青竹絲、眼鏡蛇、鎖鏈蛇、龜殼花以及百步蛇,都有被民眾目擊的記錄。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員工一上班就發現一大片蛇皮,湊近一看讓他說不出話來。
    2023/10/24 17:15
  • 釣到大烏龜!下秒驚見龜殼被刻「神秘1字」 他嚇傻秒放生

    釣魚是不少人的樂趣,若想要釣到大魚,還得靠一點運氣和技術。在中國廣西,就有一名男子在河邊釣魚時,竟然意外釣到了一隻超巨的大烏龜。仔細一看,烏龜上竟被刻了一個「佛」字,嚇得他趕緊放生。
    2023/10/20 21:47
  • 緬甸「龜背少年」來台求醫 矯正脊椎側彎長高12公分

    緬甸一名「龜背少年」脊椎嚴重側彎,外型駝背有如揹著龜殼,而且已經壓迫到心肺,危及性命,台灣醫療團隊協助下成功矯正,因為能抬頭挺胸,身高養高了12公分。困難的治療過程,除了醫療技術還有熱心企業贊助,讓跨國送暖成為「玉山論壇」佳話。
    2023/10/12 19:00
  • 男子花蓮泡湯遭龜殼花蛇吻 左腳背「腫脹發黑」驚悚畫面曝

    花蓮一名47歲男子日前到戶外湯池泡湯時,突然驚覺左腳腳背一陣劇烈疼痛,低頭一看發現竟然遭到蛇類咬傷,消防人員獲報場後確認男子遭到毒蛇「龜殼花」咬傷,立即將他送醫搶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09/29 10:33
  • 稀有生物!苗栗山區遇見「三角頭毒蛇」 居民大驚:是牠

    夏季蛇出沒!先前才出現「Tiffany藍」青蛇在路上逛大街,最近苗栗縣獅潭鄉山區又有民眾分享,日前在家裡驚見一條白色的毒蛇,懷疑可能是「白化龜殼花」,嚇得趕緊用捕蛇器抓起來,並放到容器裡放生。對此,有生態達人也說明龜殼花白化原因。
    2023/09/03 10:21
  • 尖石露營客誤踩龜殼花遭咬一口! 蛇最終被「就地正法」擊斃

    近年露營風氣盛行,尖石、五峰山區更是出現不少露營區,不過體驗大自然的同時,也要當心周遭的野生動物。近日在新竹縣尖石鄉就傳出一起露營客遭到龜殼花咬傷事件,所幸傷者經消防隊員救助後已無大礙,不過咬人的龜殼花卻慘了,因為牠被營客們聯手「就地正法」踩死了。
    2023/09/01 18:07
  • 悚!龜殼花剛完食「張嘴亮喉嚨」示警 達人曝:有毒勿近

    近期天氣炎熱,根據南投縣消防局的數據統計顯示,天氣似乎和蛇類的通報案件成正比,也就是雖著溫度越高,蛇類出沒的機會增加。網路上時常分享生態的達人「黃小四」,拍下一段「龜殼花」剛進食完,警覺性很強,若察覺到有人靠近,就會張大嘴巴主動攻擊,且帶有劇毒,千萬不要靠近牠。
    2023/07/08 11:45
  • 跳出來險咬到人!國小周邊驚見龜殼花 民眾驚:哪來的?

    屏東市民代表林仁傑,日前晚間到屏東大同國小一帶跑行程時,一條不明物體突然從路邊竄出,險些攻擊到騎電動腳踏車的友人,停下來看,居然是一條龜殼花,林仁傑趕緊請住附近的友人前來抓蛇,再將其帶到山上放生。但龜殼花通常出現在山區居多,事發地的附近都是水泥地和民宅,讓附近民眾和農業處人員都感到相當困惑。
    2023/06/22 12:20
  • 水中浮現詭異紅字!他驚見野生海龜「背甲有佛」 網怒轟:愚蠢

    相信大部分人都有不同的宗教信仰,而堅定信仰不僅能給予心靈安慰、提高自我認知,也可以獲得歸屬感,減少生活中的負能量。然而,近日卻有跟信仰相關的放生活動掀起熱議,一名網友透露,他在台南安平保七南堤意外發現一隻海龜,龜殼上還被寫上「佛」字,懷疑是有人認為可以放生祈福,引起網友關注。
    2023/06/14 08:03
  • 好幸運!蛇友爬山巧遇「一級保育神蛇」嗨翻:直接中頭獎

    新竹山林出現「一級保育神蛇」!有民眾近日到新竹的深山步道健行,原本是想碰運氣看有無機會看到阿里山龜殼花,沒想到竟幸運遇到一級保育類蛇種「金絲蛇」,讓他興奮直呼,「直接給我中了頭獎!下山後要來去買威力彩了」。
    2023/05/25 11:36
  • 深山巧遇「一級保育」神獸 網友樂喊:中頭獎了

    台灣蛇種多達46種,知名的毒蛇包括雨傘節、赤尾青竹絲、眼鏡蛇以及龜殼花等。日前一名網友分享登山時,想說能不能看到龜殼花,未料實際上遇見了「I級保育」的神獸,讓社團蛇友直呼羨慕。
    2023/05/20 12:11
  • 真人版忍者龜!男嬰罹罕病 背部黑色腫塊大如龜殼

    美國一名1歲7個月大的嬰兒,背部突然出現黑色腫塊,父母起初不以為意,認為只是胎記,豈料,這黑色腫塊竟日益增大,長在嬰兒背部形似龜殼,就醫檢查後才知道,原來罹患的是「先天性黑色素痣」。
    2023/04/27 14:52
  • 掃墓小心蛇吻!每年千人遭咬傷 龜殼花、青竹絲血清用最多

    清明連假不少民眾都會安排掃墓或是登山行程,不過疾管署提醒,登山掃墓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國內統計每年大約有一千人遭毒蛇咬傷,常見的包括龜殼花、赤尾鮐(俗稱赤尾青竹絲)與百步蛇,統計2020年到2022年,抗龜殼花及赤尾鮐蛇毒血清約使用最多,有2325劑。
    2023/03/28 15:07
  • 突見牠竄進機車!消防人員一抓 竟是「六大毒蛇」龜殼花

    昨(17)日下午5時許,蘆洲一名機車騎士要騎車出門時,突然驚鴻一瞥,見有條小蛇鑽進自己的機車前蓋中,騎士趕緊去找機車行老闆求助,但老闆打開車殼,見到蛇蜷曲成一團,也不敢輕舉妄動,只好讓騎士再到消防分隊求助。消防人員趕緊利用夾子將蛇夾起放置籠中,仔細一看,該條蛇季竟然還是有毒的「龜殼花」,幸好及時發現,否則突然被咬後果難以想像。
    2023/03/22 11:37
  • 彰化自行車道雨傘節等毒蛇出沒 民眾驚:被咬到穩死

    日前在彰化縣芬園鄉內,有眼鏡蛇、雨傘節出現在自行車道上,還有蛇被經過的車輛當場「路殺」,把路過的民眾給嚇壞了,民眾很擔心該地時常有大、小朋友騎腳踏車經過,若是不慎被咬傷,後果可能不堪設想,希望相關單位盡速協助處理,以免有民眾受害。
    2023/02/22 16:10
  • 圖輯/「任天堂世界」登加州環球影城 粉絲、名人朝聖

    超級任天堂世界園區15日在「瑪利歐之父」宮本茂的宣布下,於美國加州好萊塢環球影城正式開幕,粉絲從綠色水管進入瑪利歐世界後,隨處可見電玩內再熟悉不過 的磚塊、龜殼、食人花等場景,不論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在其中玩得不亦樂乎。開幕儀式除了邀請粉絲同樂,還有將為動畫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主角瑪利歐配音的「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等多位名人前來朝聖。
    2023/02/20 11:13
  • 那是什麼東西!機車上有蛇 騎到一半蛇從龍頭竄出

    基隆一名張姓男子14日中午準備騎車上班,就在騎到一半時突然發現機車龍頭有一條蛇鑽進去,當下不知所措,立刻騎到附近的和一路派出所求助。警方隨即通知機車行業者到場協助將機車外殼拆除後,抓獲一條30公分的錦蛇,所幸無人受傷。
    2022/11/18 17:34
  • 狗狗逗烏龜反被咬舌頭 掙扎半小時靠這招得救

    河南鄭州,一隻調皮的寵物犬不斷逗弄家裡的烏龜,牠除了用爪爪拍打龜殼以外還伸出舌頭舔,結果動怒的烏龜突然張嘴狠狠咬住寵物犬的舌頭不放。
    2022/11/06 16:52
  • 好痛!北市動物園常見不速之客是「牠」 年均3動物受害

    今(22)日台北市立動物園發新聞稿表示,動物園內的動物平均一年約3隻被龜殼花攻擊,其中狐猴排第一名,因此非洲動物區區長鄭惟仁在2020年成立蛇類巡邏隊,狐猴被蛇咬的機率減少,平均每年不到一次,因蛇是鼠類的剋星,為食物鏈中很重要的一環,巡蛇時只要發現龜殼花都會移至園區沒有開放的區域野放,讓牠們可以繼續延續在生態系中重要的任務。
    2022/06/22 15:10
  • 住家驚現1米長龜殼花纏繞窗台 妙齡女花容失色急叩警

    基隆市一名20多歲何姓女子,昨(16)日晚間獨自在家時,突然發現窗邊出現一條長長的蛇,因為不清楚品種、擔心可能有毒,何姓女子嚇得急忙打電話報警求助。轄區警方獲報後,馬上前往協助,持捕蛇從住家窗邊移除,一看發現竟然是毒蛇「龜殼花」。
    2022/06/17 18:48
  • 8旬翁整菜園遭超長龜殼花咬!戴兩層手套「徒手抓現行犯」找醫師

    新北市一名80歲李姓老翁,昨(28)日在住家附近整理菜園時,為了將沒有用到的東西搬開,竟不慎被有毒的龜殼花咬傷右手指關節。雖然當時李姓老翁戴著兩層橡膠手套,仍感受到疼痛,但為了和醫護人員說清楚,這是哪種蛇,竟還奮勇抓起龜殼花,裝進肥料袋,人和蛇一起前往醫院。
    2022/05/29 17:19
  • 陽台驚見龜屍「殼上刻滿咒文」!他嚇爆求救 見真相傻眼

    有些民眾喜歡飼養烏龜,緩慢的動作看起來相當逗趣。不過近日有民眾在陽台發現一隻烏龜,一動也不動似乎已經沒了生命,不過他仔細一看,卻發現龜殼上刻滿了像是「咒文」的奇怪字樣和圖案,讓他毛骨悚然,結果他鼓起勇氣翻過來看,真相曝光引起熱議。
    2022/05/28 05:37
  • GR Supra配件曝光!花紋成亮點 手排變速超熱血

    有一個超級熱愛賽車的大老闆是不是能夠讓品牌形象不太一樣?Toyota用行動來告訴你:是的,而且會和你印象中的很不一樣!繼GR Yaris、新世代GR86、GRMN Yaris還有GR Corolla之後,Toyota的GR家族又準備加入生力軍,Toyota透過金屬踏板組圖像預告GR Supra即將登場。而且,Toyota臺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也霸氣表示,今年年底前就會引進臺灣!
    2022/04/18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