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玩食物! 「草仔粿龜比薩珍珠開水」味道曝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4:48
圖/TVBS
圖/TVBS

搶攻愚人節商機,業者們到底有多少創意呢!連鎖比薩業者推出「烏龜造型草仔粿比薩」,龜殼是菜圃米內餡,手腳則是紅豆口味,引起網友熱議,甚至傳出還要推出「蛇」造型比薩,還有連鎖手搖飲店,推出白開水加珍珠、冰塊以及糖水,刷新民眾想像。

記者張蕙纖:「卡哇邦嘎,以前你會想到忍者龜,但現在你還可以想到比薩,很難想像吧,它竟然是烏龜造型,而且是用草仔粿做成的。」

 

義大利人又要崩潰了,這回草仔粿變身烏龜造型,龜殼是蘿蔔絲加上菜圃米,龜身圍繞薯金幣,而烏龜的四肢則是紅豆口味,最後撒上香菜,鹹甜集烏龜於一身,你能接受嗎?

民眾:「不行,感覺就不會想去買。」

民眾:「應該不錯吧,因為草仔粿,就是我喜歡的。」
 

民眾看法很兩極,這是連鎖比薩店新推出口味,先前傳出員工喊苦,現在還有人發文說一小時做4隻烏龜,8小時32隻,櫃台有人外送通通沒空,做烏龜最大。

圖/TVBS

還有更狂的網傳業者,在愚人節還要推出蛇造型比薩,但一下龜一下蛇,網路上也開玩笑直言,這難道是在致敬玄天上帝。

記者張蕙纖:「喝膩珍珠奶茶了嗎?那不妨就來試試看,我手中這杯白珍珠飲料吧,它是白開水加珍珠還有冰塊,一杯賣你30元。」

民眾:「滿好喝的,它是白開水加珍珠加冰塊,就這樣嗎?」

民眾:「絕對不會,不想花這種錢浪費,珍珠就是應該配奶茶吧。」

圖/TVBS

白開水加珍珠喝起來怎麽樣,有民眾感覺甜甜的就像在喝糖水,也有人說反正就是喝個趣味啦,這是連鎖手搖飲,特別在愚人節推出的飲品,2匙珍珠6分冰5分糖,再加入開水,整杯飲料不用1分鐘就完成。
 

手搖飲業者浦小姐:「大約可以提升2成業績,應該會吸引許多,想要嚐鮮消費者。」

搭上節日商人們想新噱頭,要掀起話題,就看民眾能不能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愚人節#創意#白開水珍珠#烏龜造型比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56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