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鼠蹊部 結果共78筆

  • 健身教練問「屁股炸了嗎」 正妹怒控性騷求償百萬判免賠

    在北部某健身房擔任個人教練的郭姓男子,日前遭1名長相亮麗的正妹女會員控訴,在指導授課期間涉嫌掀開他的運動內衣襲胸,甚至伸出狼爪撫摸鼠蹊部,事後還傳送充滿性暗示的訊息:「今天鍛鍊屁股有沒有炸裂?」讓她憤而提告性騷擾並向郭男與健身房連帶求償100萬。郭男事後獲不起訴,求償部分,台北地院認為郭男的訊息所稱「炸裂」是指「極為痠痛」,並未構成性騷,因此判免賠。
    2024/04/07 11:24
  • 濕疹擦藥數月都沒效?長在「4部位」當心 恐是癌症警訊

    一名63歲陳先生,鼠蹊部搔癢以為是濕疹,自行塗抹藥膏,長達數月未改善,到醫院檢查,竟發現是罕見的皮膚癌。
    2024/04/06 16:49
  • 騙少女「小鬼纏身」 廟公強脫內褲「下體畫符」還喊:真可愛

    台北市一名17歲少女先前晚上睡覺時常大叫、精神狀況不好,父母親認為她中邪,因而帶往北投一間宮廟區收驚,沒想到陳姓廟公竟說少女被「小鬼纏身」,將她帶進小房間後要求脫下上衣以毛筆畫符,過程中甚至還強行脫下對方內褲,以毛筆觸碰她下體、鼠蹊部,並緊盯她下體說「真可愛」。事後少女於學校訪談時和老師說出此事,全案曝光,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強制猥褻罪判刑,陳姓廟公不服提出上訴,高等法院二審撤銷原判決,改依故意對少年犯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6月。
    2024/01/31 18:27
  • 工程師下面狂長痘痘 流膿冒血「包尿布上班」

    一名翁姓工程師,年約50歲,但從7、8年前開始,鼠蹊部開始冒痘,3年前症狀加劇,痘痘開始「連成一條線,甚至延伸到整個面」大片痘痘的腫痛、流血和組織液更是多到將衣褲浸濕,只能穿紙尿布上班,直到1年多前自己上網找線索,證實是困擾多年的怪病就是化膿性汗腺炎,轉診教學醫院對症治療,病症才成功有所改善。
    2024/01/29 10:42
  • 天熱除毛當心!「毛囊炎」恐致嚴重後果 5類人最要注意

    近年越來越多人為了美觀,會選擇除毛。有年輕女性自行針對鼠蹊部位、雙腿及腋下進行除毛,卻產生紅腫膿皰合併搔癢疼痛等症狀,確診為毛囊炎。對此,皮膚科醫師提醒,若未適當處理可能導致蜂窩性組織炎,建議儘早就醫診療,另外也可以生活習慣及飲食上改善及預防。
    2023/05/07 05:40
  • 李李仁被爆「喜歡後面」衝上去! 陶晶瑩抓手示範羞羞體位

    李李仁與陶晶瑩今(19)日出席按摩椅代言記者會,這是夫妻自2018年以來第6度擔任代言人。李李仁分享平時自己坐完按摩椅後,會親自幫老婆按一些「按摩椅按不到的地方」,一旁的陶晶瑩打趣說:「鼠蹊部。」隨後她解釋日前陪狗玩飛盤,不小心肋骨處拉傷,會請老公幫忙舒緩肌肉。
    2023/04/19 16:49
  • 女「胯下黑兩塊」不是沒洗乾淨!吃多反瘦5公斤 醫曝罹這疾病

    身體冒異狀,務必快就醫。一位50歲婦人日前發現,自己的鼠蹊部皮膚變得非常粗糙和暗沉,即使食慾佳但體重反而下降,擔憂罹患其他嚴重疾病。經過醫師進一步詳細檢查,竟診斷出罹患這疾病。
    2023/04/14 14:19
  • 男星自爆「鼠蹊部發霉」悶又癢!內褲全濕頻復發 醫見1舉動搖頭

    男星阿虎上民視《醫學大聯盟》,分享緩解換季過敏的經驗。因天氣愈來愈熱,對皮膚容易過敏的人來說很煎熬,尤其私密部位一旦悶熱發癢,真的是有苦說不出,阿虎坦言因容易流汗,到了夏天就會有鼠蹊部濕悶的困擾,沒想到在場女來賓聽完他的分享全都嚇傻,當場逃跑。
    2023/04/03 14:11
  • 孩子鼠蹊部突起!快就醫別拖延 醫曝:嚴重恐丟命

    兒童疝氣別忽視!一名2歲的陳小弟進行健康檢查,小兒科醫師在身體檢查時發現陳小弟鼠蹊部明顯凸起,因診至泌尿科做進一步檢查,經診斷為小兒腹股溝疝氣,執行微創腹腔鏡手術縫合疝氣囊;醫師指出,腹股溝疝氣無法自行癒合,如器官、組織掉在疝氣缺口太久,易造成器官腫脹,卡在疝氣缺口無法退回,極有可能器官因缺血而壞死,嚴重恐引發腹膜炎、敗血性休克甚至死亡,提醒家長如有發現孩子鼠蹊部有腫脹突起,要儘速就醫檢查。
    2023/04/03 11:32
  • 慘!法男上街抗議遭警棍重擊鼠蹊 睡醒驚見下面少一顆

    法國日前因退休金改革計畫,爆發大規模示威抗議。一名26歲的男子當時也走上街頭參加示威,結果慘遭警察使用警棍重擊「鼠蹊部」,導致他的生殖器受傷,還被迫切除右睪丸,讓他怒告警方「蓄意使用暴力致殘」。
    2023/01/23 13:18
  • 終於落網!停車糾紛持槍轟對方下體 犯嫌竟是殺人未遂通緝犯

    台北市大同區驚傳槍擊案!本(9)月6日晚間20時許, 38歲陳姓男子開車行經北市重慶北路三段,因為停車問題與另輛車發生爭執,豈料,陳男竟遭對方持槍射擊,導致他鼠蹊部中彈,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今日下午警方循線至淡水區逮捕張姓主嫌與1名共犯,據悉,張嫌還是名殺人未遂罪通緝犯,詳細案情警方仍在釐清。
    2022/09/08 18:45
  • 停車爆衝突!男下車理論反遭對方開槍轟下體 鼠蹊部中彈送醫

    台北市大同區驚傳槍擊案!本(9)月6日晚間20時許,2輛車在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上疑似發生行車糾紛,其中1名駕駛下車後,竟拿出槍枝朝對方開槍,導致38歲陳姓男子鼠蹊部中彈,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涉案人。
    2022/09/08 13:28
  • 太衰!美佛州女子搭船海釣 旗魚突躍起刺傷大腿內側

    未來搭船出海不僅得注意瞬息萬變的海象,同時還必須留神隨時現身的魚群,才能真正保證自身安全。《衛報》(The Guardian)報導,一名73歲的美國佛州女性佩金斯(Katherine Perkins)上星期搭船海釣時,竟然被一條從海面躍起、重達100磅(約45公斤)的旗魚刺傷鼠蹊部,其過程發生速度之快,讓佩金斯與同船兩名男性都來不及反應,所幸送醫後傷勢並無大礙。
    2022/07/26 10:41
  • 居家2用品成恐怖傳染源 猴痘襲台「這張圖」看懂症狀

    國內出現首例「猴痘」確定病例,個案為25歲男性,16日自德國搭機返台,居家檢疫期間出現發燒、喉嚨痛、肌肉痠痛、紅疹、鼠蹊部淋巴腫大等症狀,經研判為猴痘確診。對此,皮膚科醫師蔡逸姍透過一張圖解釋猴痘的症狀、病程;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也提醒,居家「2樣物品」是可怕的傳染源。
    2022/06/27 08:28
  • 猴痘侵台!她見症狀崩潰「破相時代」 網狂抖:絕不共存

    猴痘疫情蔓延全球,台灣24日也出現首例個案,一名25歲男性自德國返台後,出現發燒、喉嚨痛、肌肉痠痛、紅疹以及鼠蹊部淋巴腫大等症狀確診。猴痘侵台也讓民眾心慌,許多網友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水泡痘消腫後,全身上下恐會留疤,不禁激動直呼「在這個看臉的時代,這不能共存」。
    2022/06/26 11:25
  • 猴痘襲台!醫揭「驚人數據」示警:難怪國外公衛專家緊張

    猴痘疫情在全球擴張,國內24日也出現首起個案,為25歲男性,16日自德國返台後,出現發燒、喉嚨痛、肌肉痠痛、紅疹以及鼠蹊部淋巴腫大等症狀確診,引起各界高度關注。對此北市萬芳醫院精神科醫師潘建志也揭露「1數據」,直言「難怪國外媒體和公衛專家緊張起來」。
    2022/06/26 07:30
  • 猴痘染疫男「接觸者多一人」 擴大匡1家人監測至7/14

    我國昨(24)日出現首例境外移入猴痘確診個案,為台南25歲本國籍男性,過去半年在德國留學,16日搭機返台,於機場COVID-19檢驗陰性後返家進行居家檢疫,但卻在20日出現發燒、喉嚨痛、肌肉痠痛、紅疹、鼠蹊部淋巴腫大等症狀,於6月21、22日就醫,檢體經檢驗後於今日確認猴痘陽性,接觸者從原本5人增加至20人。
    2022/06/25 10:21
  • 猴痘襲台!醫揭「關鍵傳染途徑」示警:切勿做1危險行為

    昨(24)日台灣出現首例境外移入猴痘確診個案,有發燒、喉嚨痛、肌肉痠痛、紅疹、鼠蹊部淋巴腫大等症狀,已收治於負壓隔離病房,將治療至全身皮膚病灶結痂完全脫落才可解除隔離。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分析這波猴痘疫情,表示目前不會特別擔心,飛沫或空氣傳染應該不是主要傳播途徑,提醒大家戴口罩、勤洗手,不要進行不安全的性行為。
    2022/06/25 09:05
  • 【今晚熱搜】猴痘症狀/冰雹/陳文茜/林義傑/豪雨特報/博愛特區

    今(24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猴痘症狀」。台南市政府衛生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台灣首例猴痘確診是25歲男子,16日自德國返台,20日發燒、喉嚨痛、肌肉痠痛、身體出現紅疹及鼠蹊部淋巴腫大,目前收治於醫院。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6/24 21:01
  • 25歲台南學生染猴痘!擴大匡列19人 3類人先打疫苗

    我國今(24)日出現首例境外移入猴痘確診個案,為台南25歲本國籍男性,過去半年在德國留學,16日搭機返台,於機場COVID-19檢驗陰性後返家進行居家檢疫,但卻在20日出現發燒、喉嚨痛、肌肉痠痛、紅疹、鼠蹊部淋巴腫大等症狀,於6月21、22日就醫,檢體經檢驗後於今日確認猴痘陽性,接觸者從原本5人增加至19人。
    2022/06/24 19:37
  • 全台首例入侵!當心「7大猴痘症狀」2類人易重症

    台南市政府衛生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台灣首例猴痘確診是25歲男子,16日自德國返台,20日發燒、喉嚨痛、肌肉痠痛、身體出現紅疹及鼠蹊部淋巴腫大,目前收治於醫院。
    2022/06/24 19:00
  • 首例猴痘殺到!20多歲男德國返台「紅疹、鼠蹊淋巴腫大」確診

    疾病管制署今(24)日公布我國首例境外移入猴痘確診個案,為南部20多歲本國籍男性,於今(2022)年1月至6月至德國就學,6月16日搭機返國,機場COVID-19檢驗陰性後返家進行居家檢疫,6月20日出現發燒、喉嚨痛、肌肉痠痛、紅疹、鼠蹊部淋巴腫大等症狀,於6月21、22日就醫,經醫師評估後,進行採檢及通報,檢體送疾管署昆陽實驗室檢驗,於今日確認陽性。
    2022/06/24 18:07
  • 太誇張!李沛旭自拍「下體明顯大包」 露骨問網友:好看嗎?

    藝人李沛旭近年來健身有成,風格嗆辣的他爭議不斷,去(2021)年才被網友爆料他私約女網友,挑逗喊「先吃…妳」,引發軒然大波,當時李沛旭經紀公司對外澄清是被盜用。時隔一年,他昨晚(6)日曬出一張「朝下體拍攝」的即時動態影片,明顯可見胯下一大包,配圖則寫上:「妳不要這樣地看著我~我的臉會變成紅蘋果~」看似猥褻的照片,身為公眾人物,似乎有些誇張。
    2022/05/07 00:45
  • 陳松勇、外傭關係不純潔?「最後一個孫女」撂重話曝實情

    「金馬影帝」陳松勇去(2021)年12月病逝,將200萬遺產留給印傭Yule。不料這段父女情傳出關係不單純,名嘴王瑞德爆料,白冰冰曾透露印傭使用「特殊療法」刺激陳松勇鼠蹊部,此段說法立刻被白冰冰闢謠並回槓「含血噴人」。而昔日與陳松勇演過祖孫的混血女演員張榕容,也發文撂重話洩心聲。
    2022/01/16 09:22
  • 大咖女主持爆陳松勇「父女情不單純」!他揭:看護有摸這

    「金馬影帝」陳松勇上月(12)因腎衰竭病逝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享壽80歲,日前已樹葬入土長眠,而留下高達5千萬的遺產,生前曾說要留200萬給與他情同父女的印尼看護Yule。然而近日名嘴王瑞德提及過去一名大咖女主持人曾爆料陳松勇和Yule的「父女情」並不單純,指外傭曾幫陳松勇用特殊方法復健,掀起熱議。
    2022/01/10 0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